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一汽大众全系钜惠最高降5万 赠8重大礼
汽车品牌网 2013-11-14 16:07:21 2318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318

【汽车品牌网 沈阳一汽大众行情】】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共度春秋十三载,一汽-大众来相伴!

辽宁惠华一汽-大众4s店迎来13周年店庆,13年风风雨雨,我们锐意进取,与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凭着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信念,付出了无数的心血与汗水。在我们取得一个个卓越成就的同时当然也不会忘记广大车友对我们的厚爱。

11月15日—12月15日,辽宁惠华特推出“一路成长,感谢相伴”辽宁惠华13周年庆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全系车型超低价供应:捷达最高优惠1.9万元,宝来最高优惠1.1万,速腾最高优惠1.5万,迈腾最高优惠2.7万,CC最高优惠5万。同时,店内八重礼相送,好礼享不停!

一重-进店礼:进店即送大众专版纸巾盒;

二重-推荐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全新捷达即可获赠500元精品代金卷;

三重-购车礼:购车用户赠送大众原厂遥控钥匙保护套;

四重-修车礼:机电维修满额即赠好礼;

五重-选装礼:选装6000元、12000元礼包或指定精品均享总经理签售价;

六重-续保礼:续保客户赠送精美礼品,最高可获500元钣喷代金券;

七重-置换礼:二手车免费评估,评估即送精美礼品;

八重-预约礼:凡预约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有机会获2000元代金券。

店庆期间,本店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特推出活动双重奏,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11月23日-11月24日 “一路成长,感谢相伴”惠华13周年大型店庆客户认购会

活动现场将各推出80台特价车现车供应,购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千元油卡等您来拿!现场更有多重优惠政策,诚邀各位届时莅临!

活动二:11月15日-12月15日 “一路成长,感谢相伴”惠华13周年大型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进店维修即送礼,并提供冬季七大系统免费检测、续保赠送礼品并可参与抽奖、预约到店客户更享丰厚好礼,同时针对新迈腾会员组织爱车讲堂讲解冬季养护及出行知识。活动内容丰富,敬请关注!

无论是已经拥有爱车还是即将购买爱车的您都会在这次活动中享受到空前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相约在“一路成长,感谢相伴”活动中吧!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