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触目惊心 您的孩子乘车安全吗?视频给你真相
汽车品牌网 2013-11-12 10:00:35 2175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75

【汽车品牌网 关注儿童座椅】10月31日,郑尧高速一辆玛莎拉蒂豪华跑车追尾一辆面包车,一个三个月大的男孩儿被甩出车外致死,事发时面包车中的孩子被抱在后排的一名女子怀中,这场悲剧再次引发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关注。

央视《生活早参考》记者对大量车祸案例调查发现,在交通事故中,儿童安全座椅可使婴童致死率降低8倍。然而中国家长并不待见这把“椅子”,七成以上家长车上没有装备儿童安全座椅。为此,记者联合实验机构做的一系列撞击实验显示,无论是家长怀抱孩子,让孩子坐在后排,还是只给孩子系好安全带,都极度危险,与使用安全座椅的安全性相去甚远。而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对国内外十款知名品牌安全座椅检测发现,仅路途乐牌、迈可适、固瑞克三个品牌合格,而嘉贝安牌、好孩子牌、宝贝第一牌、恒盾牌、艾宝牌、童佳贝贝牌、甚至价格高达5590元的进口知名品牌宝德适牌均不合格,主要原因就是碰撞时安全带断裂或椅身碎裂。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