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11月17日沈阳购马自达6送全车保险限50台
汽车品牌网 2013-11-08 18:38:50 217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72

11月正值收获归仓的大好时节,沈阳中联马自达也频频结出硕果。为保持2013年一汽马自达全国4S店销量冠军的位置,11月17日(周日)中联马自达特举办千人团购会(第二届),疯狂卖,价格一降到底,疯狂送,数万现金,数百条鹅绒被通通送出去。1口底价,1部到位,1天限时,1锤定音,速速报名吧!!!

先透露活动当天的一部分政策,更多惊喜就在17日中联马自达:

价格优惠:最低7.3折;12.98起,首付2.8万;

补贴优惠:“出息”送7000元;购车送全车保险(交强险、车船税、车损、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不计免赔);

订车礼:购车即送千元纤丝鹅绒被一床现场数万现金;订车客户,您能抓多少,就拿走多少!

本店热销车型“皇家壹号”巨额优惠,送全车保险。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