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买车交定金一定要慎重 定金不给退诚意金给退
汽车品牌网 2013-11-08 10:57:38 318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3183

投诉人:孙先生

关联汽车品牌:东风日产轩逸

关联汽车4S店:沈阳抚顺瑞晟东风日产汽车4S店

投诉事件:

孙先生9月16号在抚顺车展瑞晟东风日产经销商订购了一台东风日产轩逸,交了1000元定金和100元装饰礼包诚意金,由于自己家人不太同意购买这款车型,孙先生不想订购了,1000元定金交了,孙先生表示由于自己的原因,不给予退还,本人可以理解。但为什么100元的装饰礼包诚意金也不给退呢,问抚顺瑞晟工作人员,他们表示钱已经交给总部,退不了。

汽车小辣椒节目组联线了抚顺瑞晟东风日产经销商,通过沟通,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部门反馈,代班主持一帆表示,1000元定金不退是很合理的,但100元的装饰诚意金不给予退还,是没有道理,也没有法律依据的,这个钱应该是退给消费者。

抚顺瑞晟通过向上级部门反馈,得到的答复100元装饰礼包诚意金可以退还,同时也表达了对车友孙先生的歉意,由于4S店自身部门之间沟通不畅造成的这个问题,抚顺瑞晟愿意在孙先生有空的时间去4S店直接退就可以。

简评:车主与4S店本来就是一家人,如果4S店能够像家人一样对待客户,客户也会一样的理解4S店的。所以,理解是相互的,希望4S店能够把服务做在前面,更好的为车主服务。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