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首家全功能培训中心落户青岛庞大汽车城
汽车品牌网 2013-11-08 10:41:43 229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97

   2013年11月8日,一汽-大众在中国的首家大众品牌综合性培训中心——“青岛培训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含培训区、试驾区、生活区的全球范围内功能最强的培训中心,青岛培训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一汽-大众开始进入全新的培训模式。一汽-大众规划建设的6家全功能培训中心正逐步建成,分布在青岛、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和长春6座城市,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培训网络。

   “青岛培训中心”由一汽-大众功勋投资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表示:庞大集团与一汽大众的合作经历了近20年的时间,目前庞大集团已经在全国33个城市建立了46个一汽大众4S店,伴随着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体系能力的提升,其下属的一汽大众4S店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培训体系平台。建设优质的培训平台是一汽-大众打造百万辆营销体系、建设行业领先的终端渠道的战略重点之一,力求系统、全面、稳步地提升经销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在不断加强培训课程和师资力量等软件建设的同时,一汽-大众也十分重视培训体系的硬件建设。青岛培训中心的落成,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人才培养的高度关注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青岛培训中心将为经销商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提升经销商伙伴的营销能力,以高质量的销售促进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

   青岛培训中心占地2.4万平米,建筑面积1.4万平米,设置了包括模拟展厅、实操车间、技术培训单元、产品培训教室、理论培训区等多功能分区,每天可同时容纳200人在此进行培训。培训中心的成立是一汽-大众全力推进“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开启一汽-大众加强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全新里程。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