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帝豪7900公里换齿轮油 诱导性消费你遭遇过吗?
汽车品牌网 2013-11-05 11:28:25 2776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776

投诉人:丁女士 辽A63*M7

投诉汽车品牌:吉利帝豪

关联4S店:沈阳皓伦帝豪汽车4S店

投诉事件:

丁女士刚学会开车,由于对汽车的保养不是很熟悉,在7900公里时在沈阳皓伦帝豪汽车4S店做正规保养,工作人员建议换齿轮油,理由是7月份雨季马上来了,为了防止进水对变速器的损害,建议更换齿轮油,丁女士就按工作人员的建议做了齿轮油的更换,同时还清洗了喷油嘴和别的东西。回到家之后,她把自己保养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丈夫刘先生,刘先生一听,感觉到很纳闷,车哪有7900公里就换齿轮油的,保养手册上也2万公里左右才换的呀。感觉自己遭遇到诱导性消费,自己的爱人被欺骗很让自己恼火,投诉到汽车小辣椒。

汽车小辣椒节目组代班主持一帆听了也感觉很奇怪,第一次听说7900公里就换齿轮油的,然后邀请到有20多年维修经验的高老师进行讲解,高老师说由于手动档技术比较成熟,根据车辆的不同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最少也是2万公里换一次,如果变速器没有什么异常,4至5万公里换都是可以的。

汽车小辣椒随后联系到沈阳皓伦帝豪汽车4S店进行咨询,工作人员通过查询之后,丁女士的车的确在7900公里更换过齿轮油,工作人员解释说是根据车辆使用的不同情况,在更换之前都征求了车主的同意才更换的,店内的工作流程没有问题。

评论:征求车主同意才更换,这个理由看似多么的合理。但是我们想知道的是,根据车主保养手册上的规定2万公里才换齿轮油,你的建议是不是也太早了,为什么在7900公里就建议客户换齿轮油,难道消费者不明白就欺骗消费者吗?客户对工作人员的信任,对品牌的信任才更换的齿轮油,但这个信任却让人很寒心。

最后商家与消费者私下的沟通,消费者认可了商家的解释。至于商家怎么和消费者达成的协议,我们这里不在细说。我们希望商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提前处理,把服务做在前面,使客户更加满意。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