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Jeep最强SUV阵容成都将亮相 首款9速车
汽车品牌网 2013-11-01 16:50:59 2246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46

近日,Jeep官方确认,将以由搭载9AT的Jeep自由光和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领衔的最强产品阵容亮相2013成都车展。另外,2014款指南者自由客,也将一并亮相西南市场。并且我们还会在成都车展看到,Jeep品牌Pentastar动力总成向3.0排量成功延伸,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效的动力选择。

Jeep最强SUV阵容成都将亮相 首款9速车

Jeep自由光

Jeep自由光采用全空动力学的外观造型,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Jeep最强SUV阵容成都将亮相 首款9速车

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Jeep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继承Jeep品牌基因,外观采用Jeep经典设计并拥有出色的四驱能力,并且,为了最大程度让车主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还提供黑色的三片式Freedom可拆卸硬顶。

Jeep最强SUV阵容成都将亮相 首款9速车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此外,本次成都车展,Jeep还将让我们看到Pentastar发动机家族的新成员——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其可产生高达230的最大马力与285牛米的峰值扭矩(北美数据)。

据悉,Jeep售后品牌也将于成都车展升级推出,在保留之前的专业服务项目之外,将新推出24小时全路况救援、“晨星守候”与“出行管家”等服务。

编辑点评:Jeep在2013上半年全系产品销量纪录均创历史最高,此番9速技术、Pentastar 3.0发动机车型的重磅推出,将更为Jeep在SUV市场竞争中增加了筹码。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