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6-10万的车,有什么推荐? 自己用,年轻男士开的
汽车品牌网 2013-11-01 16:14:45 2708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708

车友提问:

8万左右的都可以考虑,本人是年轻的小伙,23岁,想贷款买个车...
有什么值得买的都推荐一下,我参考参考,谢谢...
本人不懂车...希望能多教教小弟 谢谢了
目前相中2款:
本田的飞度
中华的俊杰
还有啥值得买的都说说   我需要学习啊 哈哈  谢谢啦 谢谢

专家分析:

1、伊兰特 缺点是油耗与其它几款相比较高,外观还可以,内饰也可以,但不如德系车皮实耐用,特别是车子用了几年以后。优点是伊兰特明显比:福特嘉年华、菲亚特西椰那、广本飞度、要高一档次。
2、福美来 最大缺点,车型太老,其它几方面表现的也都比较中庸,唯一突出的油耗与伊兰特相比要低。福美来与伊兰同属一档次。
3、爱丽舍 16V与富康16同属一款机器,皮实耐用,油耗还可以,外观、内饰都一般。
4、西椰那 不要选择了,要出06款了,我想你不希望刚买不久的车,就是淘汰车型吧。还有就是我觉得些车内饰太恶心,看起来很乱。
5、嘉年华 动力不错,不知楼主有没有坐过这款车,车子有点窄。嘉年华的市场饱有量也不高。
6、2厢飞渡 如果楼主是位女士,那就选它吧,很适合,如果是男士开,显着有点小气,因为此车外观太卡通了。标准的家庭用车,与其实同款相比,是最省油的。
我给您推荐一款,上海大众的POLO ,POLO采用四门一次冲压成型,而不是像日、韩系轿车采用焊接成型,侧面碰撞安全性大幅提高。缺点是配件价格稍高。内饰做工相当不错,车开起来很稳。虽然已推出几年的车型,但,谁选择它都不会后悔,相信我没错。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