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F62.0车怎么样?
汽车品牌网 2013-11-01 16:05:47 2421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421

车友提问:专家您好,本人想买比亚迪F62.0,不知道这款车安全性怎么样(网上说球头有问题),性价比怎么样?会不会小毛病很多,请专家介绍一下,谢谢

专业分析:您好:比亚迪F62.0的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整车设计防撞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和主动安全ABS+EBD 。比亚迪F62.0升排量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知识产权的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比亚迪称为BIVT可变进气系统的技术,并采用了BOSCH的电子燃油智能管理系统,可以说比亚迪F6稳重大气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是比亚迪F6最值得夸耀的组成部分,整车的性价比会让很多车主感到物超所值。但经常会有一些小的问题出现,这个价位的车普遍这样,比如异响或是渗油,但都不影响使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