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辽宁盛世即日开启 “11.11”福特购车大钜惠
汽车品牌网 2013-10-29 18:19:07 2114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14

  【汽车品牌网 辽宁盛世安特福特4S店活动】又是一年双十一,单着的你还在郁闷没事可做、没处可去吗?别再纠结了,快到辽宁盛世与新福克斯、嘉年华共同感受福特百年造车的精髓与文化传承。即日起到11.11日,到辽宁盛世购买福克斯、嘉年华,除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优惠,还可获赠精美大礼包,更有惊喜大奖等您来抽取。相信今年的双十一,定会让您有不一样的收获!别再等啦,快来与百年福特一起“脱光”吧

  辽宁盛世安特是沈阳地区唯一可以销售和维修长安福特和进口福特品牌汽车、福特二手车认证与置换(其他品牌置换、福特品牌置换)业务的授权经销商。同时,还有福特金融的灵活、轻松、便利贷款服务。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