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华晨中华邀您相约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E1馆
汽车品牌网 2013-10-24 13:15:05 240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409

【汽车品牌网 华晨中华莅临沈阳国际车展】10月23日-28日,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华晨汽车将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强势登陆,向社会大众展示华晨汽车“天宝物华 晨启九州”的车展主题。

【沈阳国际车展E1馆华晨中华展台】

【10月23日 沈阳国际车展开幕第一天 中华展台客户品鉴区】

【中华H530亮相沈阳国际车展】

【中华塘泥艺术展示】

【中华H220亮相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中华车模展示出东方女人之美】

中华品牌旗下的中华V5、中华H530、中华H330、中华H230、中华H320等车型及金杯品牌的金杯大海狮L豪华型、金杯阁瑞斯尊领旗舰型、金杯海狮快运王豪华型、金杯智尚S30精英型等车型均出战本次车展。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