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车交了全款合格证却迟迟不到 提了车却没有牌子
汽车品牌网 2013-10-24 12:36:02 243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433

投诉人:乾先生

投诉汽车品牌:东风日产新骐达

关联汽车4S店:东北汽贸东风日产汽车4S店

投诉事件:乾先生在东陵西路东北汽贸东风日产4S店购买了一台新骐达,在交完全款后,4S店承诺15个工作日上牌,车辆办了一个临时牌子,车就开走了。就在8月19号,乾先生给4S店打电话要办牌子的时候,4S店说合格证还没有到,需要再等10天,也就是29日才能到。乾先生不同意,希望小辣椒协助能不能提前把合同证拿到,如果29号到不了,4S店是不是应该给予补偿。

汽车小辣椒建议:由于乾先生车都开走了,如果这时候想要求退车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至于合格证没有到上不了牌子,可以与4S店协商,签个字据,最重要的是要盖一个4S店的章,这样就有理有据了,所以在购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价格,还要考虑服务,对合同的约定一定要写清楚,这样就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利益。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