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买车时赠送的内饰损坏怎么才能找4S店保修呢?
汽车品牌网 2013-10-24 10:46:40 244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449

投诉人:周先生

投诉汽车品牌:奥迪坐垫内饰

关联汽车4S店:沈阳新龙业奥迪4S店

投诉事件:周先生去年在沈阳新龙业购买了一台奥迪车,其中赠送了鳄鱼皮坐垫,到现在为止坐垫使用快一年了,但发现驾驶室坐垫处有损坏,周先生去4S店修理,4S店说修理费需要周先生来支付。周先生想通过汽车小辣椒与4S店沟通,进行坐垫的更换。

汽车小辣椒建议:这个问题让4S店更换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周先生购买的坐垫属于无偿赠送的东西,4S店没有相关的维修和保养义务,同时汽车小辣椒也联系的律师,律师的说法也是这样。同时汽车小辣椒也提醒车主在购车的时候,特别是赠送的东西,一定要在合同上表明,比如:坐垫保修一年,贴膜保修1年等明确的字样,否则赠送的东西,很难找4S店进行维修和退换的。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