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花28万买了台奥迪A4L 承诺的量子膜为什么是假的?
汽车品牌网 2013-10-23 12:10:45 2580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580

投诉人:史女士

投诉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A4L

关联4S店:辽宁奥尊浑南奥迪汽车4S店

投诉事件:史女士在辽宁奥尊购买了一台奥迪A4L,车价是26.8万,花1.2万买了装饰,其中装饰里就有量子贴膜,在史女士取车之后,与朋友聊天时,朋友告诉自己的膜并不是量子的,然后就找到4S店,4S店声称,由于销售顾问与车间贴膜员工之间沟通的问题,造成了差错。史女士要求辽宁奥尊给予更换,辽宁奥尊也同意了,史女士提出,由于换膜肯定会对玻璃产生影响,特别是后窗的加热功能,如果再次贴膜出现问题,要求辽宁奥尊给予承诺签订合同,辽宁奥尊在合同上也同意,如果出现问题,可以换车或者退车。

问题来了,在换膜之后,玻璃上出现了很多划痕,4S店并不给我退车或者换车,他们说可以换玻璃,我很生气,自己买的新车,由于你们的问题,我跑了好几次,签的承诺协议也不履行,这不仅给我的车造成了伤害,同时也伤了我的心。

汽车小辣椒联线辽宁奥尊4S店,4S店声称,贴膜的确是员工之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我们不回避,我们积极想办法与史女士沟通协商,刚开始协商的办法是由于我们工作上的失误,我们愿意承担给史女士带来的不便,给予史女士赠送了一个导航,在这里,我想说,量子车膜和本身给史女士贴的车膜基本上差不多,同时这个膜在合同上是赠送的。在玻璃划痕方面,我这边看到的只有驾驶室玻璃有三处划痕,其它的都没有,和史女士说的全有不太符合。史女士要求我们退6万损失,我这真的做不到。

汽车小辣椒通过看史女士的车辆,的确发现了车辆玻璃有多处划痕,为什么当初有合同承诺,却不给退车或者换车呢,同时也有车友进行了互动和支招,一般来讲,退车的可能性不大,但辽宁奥尊这样的服务态度和理念,肯定会伤害客户,所以也希望辽宁奥尊能积极正确的与客户协商,使客户满意,只有这样双方的损失才能降到最低,如果真走到起诉的法律层面,这可能对彼此都会有更大的伤害。

同时也给车主和4S店上了一课,应该实事求是,弄虚作假迟早会付出代价,是什么就是什么。车主在购买车辆和贴膜的时候,最好要在现场叮嘱,如果出现问题,可以马上告之。还有就是在汽车保养的时候,最好也在现场,但如果都要这样提防,车主买车真的会很累呀。也希望汽车商家能尽职尽责,为车主服务好。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