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铃木羚羊底盘2年之后都腐烂吗?谁之责?
汽车品牌网 2013-10-23 11:09:38 253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537

投诉人:赵先生

投诉汽车品牌:长安铃木羚羊

关联汽车4S店:辽宁牧欧长安铃木4S店

投诉事件:赵先生在辽宁牧欧买了一台长安铃木羚羊,车辆使用快2年了,前段时间发现车辆的底盘开始腐烂,找到4S店后,声称底盘腐烂只保半年,不给予处理。我想了解一下,底盘腐烂到底保多长时间?为什么腐烂不给处理?

汽车小辣椒联线了辽宁牧欧4S店的售后经理,4S店称,底盘腐烂有很多种,如果车主底盘出现磕碰是很容易造成底盘腐烂的,可以让车主到4S店进行权威检查,看是什么情况出现的底盘腐烂,如果是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4S店会给予处理和索赔的。

通过汽车小辣椒的沟通,车主与4S店下午进行车辆的检测,在节目进行时,有几位长安铃木羚羊车主进行了互动,有3位羚羊的车主声称,他们自己的车也是羚羊,都有腐烂的情况,2年之后基本上都腐烂,其中有一位说自己是羚羊出租车,自己买了3台羚羊都有这种情况,他所知道的上千辆的同行的羚羊都有腐烂的情况,2012款之前的底盘容易造成腐烂,2012款之后换成塑料的了,铁皮包在里面了。但也有一位车主说,他的车也是刚2年,并没有发现腐烂的情况,他认为,如果底盘没有磕碰的情况,不可能出现腐烂的情况,除非底盘受伤了。

孰是孰非,是真是假,汽车小辣椒将拭目以待,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