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桑塔纳开了10天就要换发动机 真悲催呀
汽车品牌网 2013-10-23 10:30:59 2230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30

投诉人:廖先生

投诉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桑塔纳

关联汽车4S店:辽宁鑫达上海大众4S店

投诉事件:廖先生9月9号在辽宁鑫达上海大众4S店购买了一台新桑塔纳手动档1.6车辆,在开了2个星期之后,发现怠速的时候有咣当咣的响声,在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声也挺大,在找到辽宁鑫达后,4S店承诺给换发动机,我想问一下,购买新车才开了2个星期,发动机就要换,是不是产品质量有问题,能不能给换车或者退车。

汽车小辣椒建议:退车的条件还不太满足,建议车主可以与辽宁鑫达4S店沟通,给予一定的心里平衡补偿,比如:赠送几次汽车保养,毕竟车才开了2个星期。同进可以让4S店给予一定的承诺,换发动机之后有可能会涉及到车辆保值的问题,所以让4S店给予一定的承诺比较好。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