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马自达2.0最高优惠5万 现价14.98万
汽车品牌网 2013-07-09 18:27:57 201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15

  【汽车品牌网 沈阳马自达2.0低价行情】记者从沈阳中联马自达4S店了解到,店内2012款马自达2.0车型最高优惠5万,其它车型也有4万以上的优惠,详细车型请看以下列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2.0L 6挡手动型

17.08

12.98

↘4.10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自动时尚型

17.98

13.58

↘4.40

现车充足

2012款 2.0L 自动超豪华型

19.98

14.98

↘5.00

现车充足


  谈起一汽马自达6,相信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它算是掀起了中国车市运动和时尚潮流的先驱车型。全新2011款一汽马自达6延续了这一市场定位,并完全保留了“天生运动”的精髓,该车在价格上低于马自达6睿翼,吸引着想要购买一辆大约15万元左右运动车型的消费者。

  马6作为马自达的一款中级家轿,9年的国产历程充分体现了它的价值所在,运动的外型、大容积的尾箱等都是每一位马6车主所推崇的。当然还有极高操控性这一杀手锏,也是中级车市场独一无二的卖点。不过随着最近几年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竞争的激烈,马自达6的这些优势被以大众为首的“中庸商务派”所压制,以至于必须做出改变来打破这一桎梏。于是马自达选择增加配置降低售价提高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使得13万买马6成为现实。那么这一举动能否打动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