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福特蒙迪欧包牌价仅需7999元 0保险0购置税
汽车品牌网 2013-07-09 18:08:49 203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31

  【汽车品牌网 沈阳福特蒙迪欧低价行情】仅需7999元,福特新蒙迪欧开回家!长安福特汽车沈阳天广和美店针对新蒙迪欧推出专属金融贷款活动,仅需7999元,您就可以开走这款全新的“阿斯顿—蒙迪欧”,买福特新蒙迪欧,就来沈阳天广和美店,详情咨询:024-88458333!

沈阳福特蒙迪欧团购低价79999 贷款政策 在沈阳买福特蒙迪欧赠保险和购置税

 

  新蒙迪欧是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集众多同级领先甚至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于一身,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开启了中高级车市智能科技新时代。

  新蒙迪欧配备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如MyKey我的智能钥匙。MyKey我的智能钥匙可以记忆使用特定钥匙驾驶员的特定信息,当特定驾驶员进入车辆时,自动根据钥匙信息将加载最高速度、超速提示、音量设定等相关信息,使驾驭更便捷,为消费者带来一流的拥车体验。

  新蒙迪欧采用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乘体验。例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新蒙迪欧配备的SYNC是一款高度集成且具备语音识别的车载信息交互平台。SYNC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实用的语言指令,让消费者在驾车途中“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更加集中注意力开车。新蒙迪欧所配备的紧急救援(EA)是福特在亚太市场提供的第一项连接服务,在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原本的娱乐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安全功能。当紧急救援功能处于开启状态且正常工作时,如果车辆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导致安全气囊打开或油路中断的情况下,该功能被激活。长安福特是首家终身免费提供此覆盖全部中国大陆地区的紧急救援系统的厂家。

 

  新蒙迪欧采用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轻松自如地停车。选择自动泊车功能后,车主无需操作方向盘,只需在显示屏的提示下,控制油门、刹车和档位,系统就能自动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并自动停车入位,大大提高车主停车的便利性。

  此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众多科技配置,都将使驾驶者尽情享受高端智能驾驭体验。

  长安福特沈阳天广和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4号

  销售电话:024-88458333、024-88430333

  服务电话:024-88439222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