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别克凯越团购低价最高优惠2.05万元
汽车品牌网 2013-07-08 17:14:56 2146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46

  【汽车品牌网 沈阳别克凯越团购低价行情】记者从东陵西路辽宁鑫通别克4S店获悉,店内2013款别克凯越最高优惠现金2.05万,有现车,其它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价,最近如果有喜欢别克车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现在夏季出手应该很合适。

沈阳别克凯越团购低价最高优惠2.05万元

  2013款凯越所做出的改变并不是在外观内饰上的升级,而是其整套动力系统。作为一款常年在销量榜上位居前列的车型,它仍然能够更加适应整个汽车市场,以及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老款凯越的车主而言,他们可能最不满意的就是其油耗方面的表现。但这次,上海通用为了解决油耗问题,针对新凯越的动力系统做了重点改进。2013款的凯越已经全面使用1.5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上的1.6L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了,但在发动机参数上仍然还可以和老款发动机所媲美。

  新款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相比老款竟然还高出了2kW。而最大扭矩方面则只比老款低了5Nm,其参数为141Nm/4000rpm,并且新款发动机还加入了D-VVT技术。从参数上不仅能够看出新的已经几乎向老的看齐,而最重要的是这款新搭载的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上肯定要优于老款1.6L的发动机。

  人们对汽车的欲望总是无止境的,从MT到AT,再从4AT到6AT,变速箱发展越来越快,自动变速箱的挡位也越来越多。这次2013款凯越不仅在发动机上得以升级,在变速箱上也由老款上的4AT升级到了目前主流的6AT变速箱。6AT比4AT除了在高速的时候油耗会有所降低,我还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说明更多的好处在哪里。但总之市场就是这个样子,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起步初段凯越1.5L车型给人的感觉油门很灵敏也很轻,一脚踩下去车子随即做出向前猛冲的假象,当挂入二挡后那种现象就会有所减小,所以刚开始驾驶时你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种表现。随之而后的动力输出就会显得有些不急不躁,不过这样一来舒适性会有所提升。

  在城市中比较拥堵的路段,由于新凯越的扭矩释放时机更偏向低转速区间,所以更适合市区驾驶。而且这台6AT变速箱并没有配备其它车型上都有的运动挡位,显然我们不能用激烈的驾驶方式来对待它,毕竟它就是一台供消费者代步的工具,温文儒雅的行驶风格是它该有的性格,也是厂家赋予它最准确的定位。

  驾驶时在仪表盘中会发现有新加入的ECO节油驾驶提醒功能,在车辆速度超过20km/h时会根据当前油耗进行智能评估,这样能够对驾驶者的油门踩踏动作进行主动引导,更清晰方便的掌控车辆当前的油耗状态,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新凯越的方向盘在低速时略沉,这一点从老款车型上就传承下来了。转向系统虽谈不上精准,但回馈力度还算适中,都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价格摆在那里,日常驾驶已经算不错的了。

  说到凯越的驾驶感受也不能不提到与它同一平台的宝骏630,前不久笔者曾有幸试驾过。因为宝骏630的后悬挂采用了半独立式,所以当乘坐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后排乘坐舒适性的问题非常明显。虽然凯越的后悬挂为独立式悬挂,但后排舒适性问题在凯越身上也并不是一点没有,只是会有细微的减小。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