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长安铃木年中庆最高优惠2万元
汽车品牌网 2013-06-27 20:30:44 2088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88

  【汽车品牌网 沈阳长安铃木行情】烈日炎炎出租车涨价,我们买车吧!!想要低价买车吗?就快快来长安铃木北二路店吧!

  6月29日长安铃木北二路店年中大型团购会火热开团!活动期间热销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低至沈城冰点价格!超低团购价格仅限活动当天!特价车型限量20台!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吧!

  最具震撼效果的长安铃木全系团购活动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一场罕见的低价团购盛事,一个圆汽车梦的大好机会,您怎能错过?

  郑重承诺 【5年以来最低价 ● 买贵双倍补差价】

  团购时间:6月29日

  团购车型:长安铃木全系车型

  报名热线:024-25127755 / 25128855

  团购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号甲

  团购价格:【优惠力度空前的一次】活动当日公布,有意向的网友可报名参与。

  优惠政策: 1、超低团购价,享受国际车展拥有相同政策,将车展费用让利

  给客户。

  2、推出二十台限时秒杀车型供车友任选(仅20台)

  3、购车赠送港澳5日游、当日全款购车赠送夏凉垫一套。

  4、进店即有精美礼

  分期0负担 天语轻松购

  贷款购车最低首付5万元,就可以将长安铃木天语开回家,剩下的尾款在新车使用1年后,您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办12个月的分期还款。这两年期间都享受0利息、0手续费;更诱人的是二年后,你可以凭这辆旧车直接置换任意全新车型。并享两年0利息、0手续费的超级优惠。

  十年不遇超低价,惊喜豪礼大赠送!想买车却还在因为价格不够优惠而犹豫不决?那就来选购铃木汽车吧!超耐用的车型,超经济的油耗,更重要的是超实惠的价格!十年不遇超低价,让您在流火的六月感受到冰点钜惠!惊喜豪礼大赠送,让您到店之后大呼过瘾!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