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丰华夏店汉兰达最高优惠7000还加送保险
汽车品牌网 2013-03-04 11:13:08 2215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15

  特大喜讯:广丰华夏于洪店,本周汉兰达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活动期间内购车客户还将得到交强险,并且推出一款汉兰达特价车最高优惠万元,还等什么,赶快拨打活动热线:024-31076666

广丰华夏店汉兰达最高优惠7000还加送保险

  无论你承不承认,丰田无疑是最懂得中国人消费心理的品牌之一。三年磨一剑,新汉兰达一扫老款臃肿、憨厚的外形,取而代之的是一张霸气、犀利的前脸,简单地一个变化,折射出品牌对成功车型的自信,也体现出了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把握。

  ●车系历史

  在广汽丰田的网页上你就能来看到汉兰达的车系历史介绍。作为一款相当经典的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历史却相当简约。诞生于2001年1的汉兰达至今也不过两代车型,如今在中国市场上热销的则正是其第二代的改款产品。

  第一代的生命周期从2001年到2007年,期间经历2次改款。如今上市的新汉兰达正是第二代车型的首次改款产品,可见,汉兰达的历史还将延续相当长的时间。

  ●竞争力分析 MPV+SUV=卖得好

  从去年的月均12000台,到改款上市前的6000台,汉兰达在SUV里面算卖得相当好的,部分地区甚至都要等三个月。在热销的背后,如果我们分析它卖得好的原因,其实完全可以归结为,大。

  这个大首先来自于汉兰达提供的7座,目前在国内能提供的7座的车型无非是MPV和SUV,但考虑到MPV无论是油耗还是通过性都不适合家用,再加上7座MPV多为进口价格高昂,以汉兰达为代表的7座SUV就成了居家旅行的首选。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