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时刻趣动生活,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隆重举行
汽车品牌网 2013-02-27 00:10:39 223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38

  【汽车品牌网 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正值2013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3日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在于洪合众一汽大众4S店隆重举行。从车友到场的人数及参与度来看,一汽大众真不愧为全国销量冠军,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大家都冲着全新宝来上市再加上元宵节日的推出的全系特惠活动而来的,现场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最让人震撼的是现场车友为了抢前十名特价定额都拥挤而上,差点造成踩踏事件,这样说可能会让大家感觉夸张,但实事上大家订车争先恐后,真是异常火爆。

全新宝来上市-沈阳于洪合众车友有序签到

【全新宝来上市-沈阳于洪合众4S店车友有序签到】

美女击鼓激情表演拉开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的序幕

【美女击鼓激情表演拉开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的序幕】

沈阳于洪合众销售总监徐策先生为全新宝来上市会致辞祝贺

【沈阳于洪合众销售总监徐策先生为全新宝来上市会致辞祝贺】

  今天让记者看到的不仅是全新宝来的上市会,更是于洪合众为一汽大众车友的空前让利活动。先不说最低价能便宜多少,就是最简单的售后服务上就可以看出,本次活动于洪合众真是真心实意的为车主着想,凡是今天订车的客户,都可以享受绿色维修通道、全年免费洗车、全年免费检测待遇。今天的优惠价格,一会记者用图片给大家来展示,也许日后买车您享受不到这个幅度,因为今天的活动只针对于今天现场订车的客户,但最起码可以做个购车参考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

一段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即将揭开全新宝来的面纱

【一段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即将揭开全新宝来的面纱】

沈阳于洪合众总经理及销售总监共同揭开全新宝来的神秘面纱

【沈阳于洪合众总经理及销售总监共同揭开全新宝来的神秘面纱】

在车模的陪伴下全新宝来终于闪亮呈现

【在美丽帅气的车模陪伴下全新宝来终于闪亮呈现】

  今天于洪合众不仅为现场的嘉宾准备了抽奖环节,同时还提供了试驾全新宝来的亲身体验活动,客户只要进店签到即可参与“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赢取精美元宵节礼物;购车的客户还可以参加1元换购1000元精品大礼包活动和参加欧洲豪华游。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抽得的奖品有:欧洲豪华游1名、32寸液晶电视2名、加湿器3名、精美汽车精品若干名。

 沈阳于洪合众沈阳全新宝来上市沈阳新宝来价格 新宝来车怎么样 新宝来沈阳4S店

全新宝来沈阳优惠价格

全新宝来价格

全新宝来价格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沈阳于洪合众店元宵节全新宝来上市会现场的真实优惠价格表】

【更多全新宝来沈阳上市会现场的精彩花絮请点击汽车品牌网全新宝来活动专区查看

  记者在试驾全新宝来的过程中感受到,新宝来与老宝来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在外形设计上,新款宝来车身尺寸加大,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驾驶室内的布局也有很大变化,但是与老款相比,新宝来装配了更多国产配件,但是其安全性、动力性、燃油消耗和整车质量仍然可以得到保障。在价格上,新宝来与老宝来差别不大,只是新宝来价格由于是新车上市,价格更加坚挺,而老宝来会有一定的优惠幅度。至于是选择新宝来还是老宝来,记者认为一汽大众不是哪种小生产汽车厂家,有时通过更新换掉值钱的东西而变相涨价,新宝来完全摒弃了不太重要的部件,把重要的部件把握的很到位,在安全和油耗等重要方面的指标都很过硬,从中国人的内心来看,要大要好看的,从这点来讲,一汽大众推出新宝来只不过是符合了市场消费的心态而已,他并没有偷工减料,所以值得大家去认识和购买。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