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岁末秀活力 好礼 3+3” 海马爱尚上演年末促销大戏
汽车品牌网 2012-11-10 18:13:43 218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81

  近日,记者从海马爱尚经销店辽宁和达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迷你小钢炮”海马爱尚开展“岁末秀活力好礼 3+3 ”大型促销活动。

“岁末秀活力 好礼 3+3” 海马爱尚上演年末促销大戏

  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享受3000元惠民现金补贴,更可享受价值3000元大礼包的购车优惠,欢迎大家莅临本店。

  为了使更多的用户能够切身感受“迷你小钢炮”的魅力,本次活动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消费者可通过多样的产品讲解、试乘试驾、有奖互动等环节,全方位体验海马爱尚强劲的动力和便捷的操控。

  海马爱尚自上市以来,受到业内界外一致好评。它是在传承海马多年轿车工艺的同时,以A级车的技术标准精心打造,整车结合了A00级产品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在动力、外观、操控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是为热衷时尚的年轻一族打造的活力小车。

  区隔于传统A00级产品,海马爱尚致力于树立“时尚动力派”小车典范。海马爱尚整车搭载M系列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是整车的最大亮点。从数据上看,海马爱尚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升功率高达55Kw/L,最大扭矩达到96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海马爱尚的性价比再一次得到体现。

  经销商名称: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2号-A5

  电话:024-23834000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91号1门

  电话:024-3199560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