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灵动小车海马爱尚 万元大奖倾情奉献
汽车品牌网 2012-10-26 10:10:58 2095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95

  近日,记者从海马郑州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阶段客户选购海马爱尚,即可参与抽取万元大奖活动。

灵动小车海马爱尚  万元大奖倾情奉献

  海马爱尚是一款跨界灵动小车,1.0L的排量,却享有超大马力。并且它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2L,较传统微轿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

灵动小车海马爱尚  万元大奖倾情奉献

  海马爱尚的空间也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后备箱的开口很大,可以方便地装卸大件货物。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可以灵活地4/6放倒,并且可以完全放平整,仅此一项,就领先了A00级中的其它竞品。

  这样一款实用、灵动的小车,加之近期辽宁和达公司推出的惊喜大礼,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及早到店详询。

  经销商: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2号-A5

  电话:024-23834000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