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款新F0全面升级 2.99万起
汽车品牌网 2012-09-19 13:44:12 2034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34

  比亚迪F0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势头,多次蝉联销量冠军,已经拥有超过36万辆的市场保有量。金九来临之际,2012款新F0重磅出击,不仅全系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铉酷型更在此基础上最高优惠4000元,2.99万元起价,还增推伊甸粉、紫罗兰两色纪念版,以先声夺人之势主动出击车市,向微车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2012款新F0全面升级  2.99万起

  小巧灵动 外形更炫酷

  作为升级车型,2012款新F0延续了F0车型“时尚、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产品力卓越、市场口碑良好。

  外形上,2012款新F0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线条圆润、小巧灵动。新增加的前雾灯,提高了雾天能见度,使得行车更为安全;新车型尾部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进行了修饰,夜晚将会点亮;车辆轮毂更改为富有个性的风火轮造型,增强了整车的动感;最小离地间隙提升到140mm,通过性更强。内饰方面,出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圆润可爱,增强了吹风效果,扩大了吹风范围。新增的座椅钥匙兜、背门玻璃雨刮、行李箱搁物架、以及可选装的豪华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打破传统 配置更智能

  2012款新F0打破了传统微型车“低端代步车”的配置标准,集中凸显智能特色。全系配备被视为“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从此微车车主亦可享受不掏钥匙即可开门、轻按按钮即可启动的“豪车式潇洒”。同时,2012款新F0保留了老款上广受好评的优质配置,如微车少有的副车驾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其它诸如ABS+EBD、SRS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可以说F0开创了微轿市场的全新智能标准。

  超长质保 节油有补贴

  2012款比亚迪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质量轻,散热快。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0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入挡平顺,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均衡搭配。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2012款比亚迪F0的百公里油耗仅4.2L,最低油耗更可低至3.3L,达到国四标准,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优势,成功入选了最新的一批节能惠民目录,享受3000元补贴。此外比亚迪推出“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覆盖包含F0在内的旗下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其中易损件的质保期是市场主流质保期的两倍,向客户鲜明的传达了比亚迪对品质的信心,也将F0的综合竞争力推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可以说,2012款比亚迪F0的身上充分体现出了比亚迪对消费者的诚意,F0的每一项改动都来自市场最真实反馈,外形更炫酷,配置更丰富、节能性更出众……一切都实实在在地体现着价值的全面提升,让我们看到了F0作为微轿王者的实力和气度。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