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款奔驰唯雅诺赏车试驾惠全面启动
汽车品牌网 2012-09-12 10:58:34 2160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60

  8月31日,福建奔驰携旗下全新唯雅诺劲驰版亮相成都车展。唯雅诺劲驰版搭载3.5L原装进口发动机,与唯雅诺皓驰版共同构筑3.5L动力的“驰系列”阵营。唯雅诺劲驰版承袭唯雅诺系列“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产品特性,在外观、内饰、座椅功能及其它智能化配置的设计上更为简洁,同时,在动力上有更纯粹的表现,是福建奔驰不断创新突破、开创智慧商务空间的又一款鼎力之作。根据福建奔驰的产品规划,唯雅诺3.5L“驰”系列的2款车型与2.5L动力的4款车型,加之纯原装进口的唯雅诺3.5L时尚型,将重新定义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动力组合。

2012款奔驰唯雅诺赏车试驾惠全面启动

  为了让客户朋友提前感受到唯雅诺3.5L驰系列的强劲动力,沈阳中升商务奔驰自9月初全面启动“2012款唯雅诺viano赏车试驾惠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乘试驾有奔驰精美礼品赠送。试乘试驾预约专线:024—31083333。

  作为福建奔驰在沈阳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沈阳中升骏驰依托中升集团,为需要奔驰商务车却又资金紧张的企业客户特别推出了企业贷款购车通道,首付20%计算下来不到7万,利率在国家规定下比银行低,更加方便企业贷款购车。

2012款奔驰唯雅诺赏车试驾惠全面启动

  强劲动力一直是豪车身份的象征

  世界级豪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汽车动力技术的进化史。唯雅诺 “驰”系列体现了福建奔驰对高端商务车动力搭配的创新与突破,点燃高端商务车用户追求强劲动力的热情。

  今年4月,福建奔驰推出3.5L动力的唯雅诺皓驰版,相距不到半年时间,另一款拥有相同动力的唯雅诺劲驰版又耀世登场。两款车型均搭载3.5L梅赛德斯-奔驰M272型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5900rpm,最大扭矩340N•m/(2500-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实现了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既是对高端商务车本质的还原,又满足了用户对汽车动力的纯粹追求。

2012款奔驰唯雅诺赏车试驾惠全面启动

  此外,唯雅诺劲驰版延续了唯雅诺系列“外交级”MPV的庄重外观,硬朗大气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双侧电动滑门,强调了高端商务车的豪华气质,傲视同侪的超长轴距则营造出阔绰的车内空间。

  唯雅诺驰系列“双阵营”巩固福建奔驰高端商务车市标杆地位

  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制造中心,是产品线最全的生产基地,旗下已拥有唯雅诺、威霆、凌特三个产品系列。

  在唯雅诺劲驰版推出之后,唯雅诺全系车型从原来5个版本增加为舒适版(2.5L)、礼遇版(2.5L)、尊贵版(2.5L)、领航版(2.5L)、劲驰版(3.5L)、皓驰版(3.5L)6个版本,产品阵容与市场覆盖面更为完善,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市的标杆地位也将进一步巩固。

  定位为“外交级MPV”的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驰系列”,与奔驰百万级豪车S350、R350是一样的动力级别。兼顾了“乘坐者”的舒适性和“驾驭者”的操控欲,非常适合公私两用,让偏爱澎湃动力的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据悉,唯雅诺劲驰版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作为3.5L“驰”系列的入门车型,唯雅诺劲驰版的售价将在现今3.5L商务车市场上具备绝对的竞争力。

  沈阳中升骏驰商务奔驰4S中心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沈阳热电厂正门)

  贵宾专线:024—31083333

  预约试乘试驾:15004036620周菲菲 15998879022范予馨

  商务车租赁热线:024—31087533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