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
汽车品牌网 2012-09-07 16:00:10 2117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17

  【汽车品牌网 雪佛兰沈阳团购】以前不曾有的优惠,以后不再有的价格!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团购当日购即送车险、送导航、送礼包!赛欧最低4.98万、科鲁兹最低9.89万、爱唯欧最低6.99万、科帕奇城市版最高优惠3.4万、迈锐宝最低14.99万起售。

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

  我们更诚信、更诚心的邀请您。业乔雪佛兰,就在你身边!

  详询:024-23968888/23961122

  活动地点: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158号(五爱隧道北出口)

  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超越诸多中高级轿车的动力数据,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每小时175公里极限车速,动力数据超越同级。科帕奇城市版适中的怠速调校和灵敏的油门反应,让你在起步、变道超车、高速公路加速的时候,都体验到“高人一筹”的速度与激情。

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

  同时,科帕奇城市版的发动机与同价位罕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根据城市工况进行了专业调校,不仅动力表现出色,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达到中高级家轿的普遍水平。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油耗控制在百公里10升以内实属难得。此外,Eco燃油经济模式的配备,不仅帮助车主在尽享纵横驾趣的同时主动控制油耗,更能潜移默化地帮助车主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驾驶习惯。

  在紧凑型SUV市场,科帕奇城市版的底盘技术具有绝对优势。经过专门调校的增强型SUV专业底盘,与全新的两驱系统配合堪称完美:既增强了在城市及高速路面行驶的平顺感和稳定性,又能满足车主偶尔去野外撒点野的需求。同时,扎实的底盘调校克服了诸多高底盘车型在城市及高速道路上行驶刹车距离较长的顽疾,大幅提高了科帕奇城市版的驾驶安全性。

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

  此外,源自美系的安全技术为雪佛兰科帕奇城市版提供了和高大车身相匹配的稳健力量。科帕奇城市版具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采用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高配6安全气囊在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置身科帕奇中,驾驶者不仅拥有高人一筹的视野,更可拥有稳健驾乘的宽心和愉悦。

  迈锐宝是为新生代度身打造的新时代中高级车,不仅是技术配置、设计理念上,在营销上也要满足新生代的期望。如今的车市,随着竞争的日趋惨烈,价格战愈演愈烈。从迈锐宝所针对的新生代中坚力量来看,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极为丰富,从不断升级的高档中级车,到大幅优惠的中高级车,再到下压到20万以内的入门级高档车,可供新生代选择的车型可谓穿花绕眼。但是,从核心技术和综合性能以及享受配置等角度来考量,具有性价比优势的大品牌中高级车才是其最理想的选择。迈锐宝在产品力上的打造完全符合这个人群的专属需求,这就是之前提到的,许多客户愿意等待迈锐宝优惠,而没有直接选择其他车型的原因。

9月8日9日沈阳业乔雪佛兰团购会

  雪佛兰科鲁兹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Coupe)的车身比例。 Cruze(科鲁兹)的轮距被刻意拉宽,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的车身的最外沿,使其拥有了比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更宽、更加运动感的车身比例。非常紧凑、精密的车身缝隙以及精减额外装饰件,都更加突出了Cruze(科鲁兹)高品质和领先潮流的外型设计。 与Cruze(科鲁兹)极具运动感的车身轮廓设计相匹配的是其前卫的“金领结”前脸造型,立体三维的大尺寸前大灯罩,其尾部如同一支箭一直伸向翼子板和发动机罩。其他的独特的设计特征还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shoulderline)、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而在车舱内部设计上,Cruze(科鲁兹)首次应用了在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全新Cruze(科鲁兹)的内饰设计采用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使用,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很好地形成一致。

  爱唯欧一改由韩国人担当设计的做法,首次将通用最新技术运用在它身上,集动感的外观设计和扎实的底盘,以及优越的操控为一体,将这款小车打造地刚性十足。而这种风格在国内小型家用车市场上并不多见。源于Aveo RS概念车,熏黑式的大灯动感强烈,夸张的侧身线条将这款小车的运动本质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发动机进气隔栅采用一上一下盾形设计,镶嵌其中的雪佛兰Logo显得尤为抢眼,尾部的线条也相当复杂。金属橙色的漆面在灯光的照射下非常耀眼,相比上一代车型——乐骋,爱唯欧已经算真正意义上的脱胎换骨了。而内饰部分同样亮点颇多,全黑色内饰符合年轻人的味口。飞翼式中控台造型环绕着驾驶者,不免会让每一位坐在驾驶席上的人产生冲动;三幅式方向盘加入金属材料,与全黑内饰搭配,更加体现整车的运动风格。不对称仪表盘设计源自美国的机车仪表,给习惯了传统表盘的人带来新鲜感。左右两边的空调出风口则更像是飞机的涡轮引擎。从厂家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爱唯欧拥有252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爱唯欧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这款小车换挡更平顺,且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此外,爱唯欧还将配备通用的杀手锏——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满足驾驶者对人车即时互动的需求。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饰设计匠心独具;作为家轿,为全家五口人营造尽可能宽敞的宜人空间。用心巧妙的人性化设计,让全家三代人的随身物件在24个储物空间内各得其所;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排放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达到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车身结构采用通用专利安全笼式车体设计,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刚硬自强的整体车身。

  业乔雪佛兰汽车4S店简介:

  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沈阳市第一家得到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授权的销售服务中心,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雪佛兰4S专卖店。公司位于沈阳市五爱街158号(河畔花园东门),拥有便利的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公司展厅是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的风格标准进行设计建造的,设有宽敞明亮的1200㎡汽车展示厅,展示雪佛兰系列各款新车;备有安静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及业务洽谈区,它的各个细节不仅秉承雪佛兰的高贵风格,并让每一位来访者感受到宾至如归;1800㎡的维修车间更是雪佛兰车系售后服务的强有力的保障。它所有的建筑外观和内部设施都展示着雪佛兰全球统一标准,更以高素质员工和高质量的服务满足顾客的要求。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不仅是展示雪佛兰世界品牌的理想场所,更是您实现人车合一梦想的开始。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