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丰田广通行订汉兰达畅赢iphon5百分百中奖
汽车品牌网 2012-09-06 14:36:57 2020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20

  送iphon5啦!即日起只要您到店订购汉兰达即可以砸金猪赢iphon5,百分百中奖,同时只要到店看车即有好礼一份等着您,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抢购吧!

  抢购专线:024-25518888 地址:铁西区北二西路10号

广汽丰田广通行订汉兰达畅赢iphon5百分百中奖

  时尚尊贵的外观设计:

  新汉兰达外形尺寸再度加码,车身加长10mm,形成4795mm×1910mm×1760mm的强悍身躯。除了尺寸上的变化,新汉兰达的外观造型焕然一新,采用锐利的线条设计、大范围的镀铬装饰,与现款相比更加时尚,更具高级感。在高端配置的配备上,新汉兰达沿用了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以及4向调节方向盘等设备,营造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灵活便利的人性空间:

  在车辆的空间设计上,新汉兰达将三大设计元素中的自由"与"灵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尽显人性化。新汉兰达依旧采用了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新汉兰达7 座车型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当第三排座椅同时折叠时,后车厢的容量达到1200升,足以容纳四个高尔夫球包或手提箱;如果将第二排也同时放倒,其容量更为惊人。

  强劲澎湃的动力输出:

  新汉兰达共推出3.5L和2.7L两个排量的车型。3.5L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备受推崇的V6 2GR-FE发动机,搭载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可以用电脑控制进气门相对于曲轴的开闭角度,智能调节进气量的大小,达到平衡节油和强大动力的双重需求。集多种技术于一身的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澎湃动力,实现了高达 201kw最大功率,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难能可贵的是,3.5L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2.1L,作为一款大中型 SUV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