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奥运季 英伦年 捷豹掀起现代英伦风尚
汽车品牌网 2012-08-29 14:56:13 219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92

  8月的英国是全世界的焦点。在奥运圣火的映衬下,一股从英国刮起的动感、时尚、高贵之风席卷着每个人的感官,全世界都在为英伦半岛的运动精神呐喊。诞生于英国的捷豹汽车,以蓬勃的心脏,精致的设计,尊贵的驾驶体验,像极了举行奥运会的伦敦:传承经典,又崇尚创新;动感十足,却不失优雅,让我们见证了英伦风尚的独特魅力。

奥运季 英伦年 捷豹掀起现代英伦风尚

  英伦风尚:传承经典,又崇尚创新

  75年前,威廉·里昂斯爵士成立了Swallow Sidecars公司,“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这句威廉·里昂斯爵士的造车理念,决定了捷豹从创立之初即秉持的态度和呈现的非凡魅力。作为英国最大的顶级汽车制造商,捷豹汽车在经典与时尚并存的英伦文化浸染下,将旗下一款款车型转化为传世精品。

  从第一辆车起,捷豹创始人即设立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制造最新奇最奢华的产品。在这种造车理念的支撑之下,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捷豹的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屡获殊荣。

  无论是20世纪40年代最快的跑车XK120,还是激情60年代E-Type的亮相;无论是XJ掀起的全球汽车行业全铝科技的热潮,还是C-X16概念车型对未来高性能混合动力的探索,捷豹汽车都以纯正的英伦血统、奢华的时尚气质、精湛的造车艺术以及创新的技术研发,成为引领每个时代的风尚标。

奥运季 英伦年 捷豹掀起现代英伦风尚

  英伦风尚:动感十足,却不失优雅

  捷豹每款车型都蕴含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基因,并以独具魅力的动感激情,为那些独特、富有远见卓识和冒险精神的前瞻者,带来全世界最忠于本性、激发共鸣,拥有全方位卓越驾乘表现的顶级汽车,以及其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XJ车型不是简单地对前代车型的延伸,而是独创一格,是名副其实的21世纪产品,是迄今为止对设计总监Ian Callum先生的未来捷豹设计理念的最清晰诠释。XJ London限量版在著名雕塑艺术家向京和瞿广慈夫妇合作下,将中国当代艺术与捷豹造车艺术理念融会贯通,王者风范被镌刻凝练,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捷豹的创新理念和对现代英伦风尚的演绎。

  捷豹XF是一款具有跑车灵魂的轿车,凭借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和夺目的外观在世界各地赢得无数赞誉,吸引了大批忠实车迷。而XF London限量版则以极致美学撰写出令人激赏的豪华轿车哲学。其配备17寸合金轮圈,并拥有和XJLondon限量版同样的不锈钢徽标,凸显尊贵身份;此外,三种独特车身颜色极光白,终极黑和鱼子酱为XF London限量版带来无限个性华彩。

  全新XK系列是第一款完全由捷豹汽车设计总监 Ian Callum 主持设计的车型。XK系列 卓尔不群,果敢坚定,但又秉承了捷豹汽车独有的感性传统。经过多处改进之后,更加现代、自信。XKR名匠臻藏版更是一款集精湛工艺、个性化定制、运动快感于一身,性能非凡的超级跑车。静止时即体会动感,这是对“豹”力美学最直观的阐述。XKR每一个车身细节都流露出灵动的气质,从坚固的车尾和独特的镀铬侧通风口到引人注目的前次翼进气室,无一例外。

  从捷豹身上我们看到,真正的英伦风格是动感、优雅、魅力、积淀缺一不可,就像一杯年份恰好的威士忌,芳香辛辣色泽迷人,又不失烟熏火炙的野性。捷豹,以非凡的魅力成为今夏高端豪华车市场英伦风尚的引领者。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贵宾专线:024-31391999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贵宾专线:024-31826699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