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置换率领先 全新CR-V回馈老车主
汽车品牌网 2012-08-29 10:44:12 2152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52

  继北京、上海相继推出汽车限购政策之后,今年7月1日,广州也推出购车限牌政策,对于汽车消费的限制变得更加严格,而通过二手车置换购得新车将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重要选择之一。作为SUV市场上的翘楚,全新CR-V的置换率高达10.7%,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置换率领先  全新CR-V回馈老车主

  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拓者与引领者,全新CR-V在2月下旬重磅发布之后,3-7月份月销量均在1.6万辆以上,1-7月份CR-V累计销量也达到惊人的105596辆,同比增长46.9 %。在中国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中,CR-V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和领先的前瞻性持续保持着高速增长,成为整个SUV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有业内专家分析称,今年SUV市场的火爆是多重因素影响的结果,其中车主换购和增购是主要推动力。近几年,随着中国第一批汽车消费者进入换购、增购期,一群懂车、消费能力强的“资深”消费者进入市场,档次更高、功能更多样的城市SUV车型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全新CR-V的热销无疑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也正是出于对置换消费群的重视,在不久前结束的CR-V第70万辆交车仪式上,东风Honda为7位达人免费升级置换全新CR-V。

置换率领先  全新CR-V回馈老车主

  同样,参与换购与增购的车主大多已有多年用车经历,对用车成本了解得非常清楚,因此,对服务与使用成本的关注比新用户更甚一筹。显然,全新CR-V的高保值率与低保养费用很好地迎合了这一需求。2011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乘用车产品保值率排名中,CR-V以绝对优势高居SUV保值率榜首,正是其高保值率的最好印证。

  而东风Honda专业、贴心的服务无疑是打动车主们的另一法宝。不久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东风Honda以887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东风Honda还发布了全新的二手车品牌:心誉二手车,为广大增购、换购的车主提供了专业、安心的置换平台。

  为了回馈CR-V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在7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东风Honda开展“刷新喜悦 ‘友’礼相荐”活动。活动期间,东风Honda老车主增购、换购任意车型,将获赠1年3万公里延保服务;所有Honda品牌老车主,置换思铂睿将获赠2000元油卡,置换思域、CR-V、ELYSION艾力绅将获送1000元油卡;东风Honda车主推荐好友购车成功,将获赠价值500元油卡。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而且是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思铭、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以及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经销商: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服务店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38号(沈抚立交桥西侧)

  途径公交车:148/168南/384/385/386东北汽贸站;112/133新立堡站

  24小时咨询电话:13998293602

  销售热线:024-88459166

  售后热线:024-88459088

  贷款热线:024-81891119(①建行贷款无须任何抵押 ②保险第一受益人为车主本人)

  二手车置换:13514218960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