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谁是商务车一哥 三个辣椒or三叉星徽?
汽车品牌网 2012-08-17 10:46:01 2224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224

  近年来,越来越多MPV车型进入国内市场,这些车型在空间、动力、内饰等配置上都各有千秋,导致消费者在购车时难免会有点“花多眼乱”。在这情况下,品牌的差异则成为商务车最直接和最显著的区分标志。因此当谈及商务车一哥的归属问题,品牌价值的高低顺理成章地成为衡量的标准。唯雅诺凭借梅赛德斯-奔驰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在众多品牌的博弈中占得先机。

  沈阳中升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奔驰唯雅诺已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唯雅诺舒适版、唯雅诺礼遇版、唯雅诺尊贵版、唯雅诺领航版、唯雅诺皓驰版。其中:皓驰版为3.5L排量,礼遇版为全国限量发售车型。在几款车型中,唯雅诺领航版为性价比最高车型,也是最热销车型,一直受到客户的关注与青睐。本月唯雅诺的特别定制车型已到店,欢迎致电024-31083333详询。

谁是商务车一哥,三个辣椒or三叉星徽?

  据记者了解,为了回馈客户朋友,奔驰金融8月推出多种金融方案:

  Ø 首付50%,分18期,0利率贷款

  Ø 首付25%,分26期,低利率贷款

  三叉星徽是MPV唯一豪华品牌

  综观国内MPV市场,福建奔驰的唯雅诺是国内MPV市场上唯一的高端豪华品牌,其品牌尊贵度无人能敌。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正是以乘坐舒适,配置尊贵豪华而享誉全球,这与MPV车型所强调的优越的乘坐感和出众的商务性同出一辙,唯雅诺正是福建奔驰对国内商务车市场正确理解后精心改良的智慧结晶。唯雅诺进入国内MPV市场后,提升了国内MPV市场的整体档次,三叉星徽不但弥补了国内高端豪华商务车的空白,还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挑剔苛刻的商务体面要求。因此唯雅诺在商务车一哥的争夺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获胜筹码也随之增大。

  “三个辣椒”火辣难再

  当提及商务车一哥的争夺,不能不提及别克的GL8。别克GL8作为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的开山鼻祖车型,以及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毫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别克GL8一直雄霸着国内MPV销量第一的宝座。然而好景不再,随着近年越来越多极具竞争力的MPV车型加入市场角逐后,别克GL8的地位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特别是在高端豪华的商务车品牌加入对别克GL8的围攻后,别克GL8由于品牌价值不高,流失了较多的高端客户。尽管别克GL8已经不断在宣传和推广上强调自身产品的高贵性和商务性,期望能挽回其品牌形象不足的缺点,但与梅赛德斯-奔驰等相关的豪华品牌相比,别克的品牌高度根本无法与之平视。品牌尊贵度的缺陷让别克GL8在商务车一哥的争夺中只能靠“吃老本”来继续支撑。

谁是商务车一哥,三个辣椒or三叉星徽?

  作为商务车一哥,必须是底气十足和傲视同侪的,如果商务车一哥没有高大尊贵的品牌形象,也难以获得大众的认同。随着经济活动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公司愿意为高品牌价值的商务出行埋单。由此可见,品牌尊贵度高的商务车型将在一哥争夺中始终处于主动的地位。

  作为豪华品牌商务车——奔驰唯雅诺沈阳地区唯一的代理商,沈阳中升骏驰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周到热情的服务,诚邀您莅临品鉴!

  现在预约试乘试驾,更可获得奔驰精美礼品!

 

  沈阳中升骏驰商务奔驰4S中心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沈阳热电厂正门)

  贵宾专线:024-31083333 15004036620(周菲菲女士)

  租赁专线:024-31087533

  售后清凉检测专线:024-31087525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