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庞大集团携手阿斯顿马丁在沈阳正式开店
汽车品牌网 2012-08-13 18:53:53 214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41

  【汽车品牌网 阿斯顿·马丁沈阳正式开业】英国顶级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因其传承百年的完美做工和卓越性能闻名于世,近期,由庞大集团联手阿斯顿·马丁在沈阳铁西区北二路保工街正式盛大开业,标志着英国品牌阿斯顿·马丁正式落户辽宁沈阳。

阿斯顿马丁沈阳店开业现场 灯火辉煌 高贵而赋内涵

【阿斯顿马丁沈阳店开业现场 灯火辉煌 高贵而赋内涵】

到场的嘉宾有阿斯顿马丁Michael先生、庞大集团总裁庞庆华及副总冯健先生、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

【到场的嘉宾有阿斯顿马丁Michael先生、庞大集团总裁庞庆华及副总冯健先生、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等】

庞大集团副总冯健先生为阿斯顿马丁沈阳开业致辞

【庞大集团副总冯健先生为阿斯顿马丁在沈阳开业致贺辞】

  提起阿斯顿·马丁,就会让人想到007詹姆斯·邦德的传奇故事。而在阿斯顿·马丁近百年的发展传承中,则一直为英国皇室及明星所钟情,在全球瞩目的世纪婚礼英国威廉王子大婚时,共有五款豪车加入了婚礼用车,其中阿斯顿·马丁被排在婚礼用车的第一名,这款车成为当天万众瞩目的明星,载着威廉和凯特从白金汉宫驶向克拉伦斯公馆,受到的关注几乎不亚于新娘的婚纱。

阿斯顿马丁Michael van der Sande先生为阿斯顿马丁沈阳开业致贺辞

【阿斯顿马丁Michael van der Sande先生为阿斯顿马丁在沈阳开业致贺辞】

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为阿斯顿马丁沈阳展厅开业致贺辞

【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为阿斯顿马丁沈阳展厅开业致贺辞】

阿斯顿马丁Michael先生、庞大集团副总冯健先生、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共同剪彩

【阿斯顿马丁Michael先生、庞大集团副总冯健先生、沈阳铁西区区长李松林先生共同剪彩】

  在一个“创新”总是被“折衷”所牵制的世界里,只有真正的慧眼才能赏识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的每款汽车均有独特的设计理念,设计满足驾驶者的终极体验,并兼顾了道路驾驶及赛道驾驶的双重性能。无论是蜿蜒曲折的山路,还是宽阔平坦的公路,阿斯顿·马丁的表现无疑都是第一流的。

阿斯顿马丁人车展示

【阿斯顿马丁人车展示】

阿斯顿马丁人车展示

【阿斯顿马丁人车展示】

阿斯顿马丁沈阳开业

  英国顶级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凭借007系列电影而被车迷所熟知。电影中除了风度翩翩的詹姆斯·邦德、众多妖娆性感的邦女郎外,《007》的经典元素中不可或缺的,当属那些陪伴邦德完成任务的经典座驾。它便是《007》座驾中那永远难舍的英国情怀,优雅、勇敢、超能力的代名词——阿斯顿·马丁。另外近期备受关注的007最新电影《大破天幕危机》中阿斯顿·马丁的经典车系DB5仍参与其中,它将伴随邦德继续完成一项项更加危险的任务。

更多精彩花絮请查看汽车品牌网阿斯顿马丁在沈阳开业专题论坛

更多精彩花絮请查看汽车品牌网阿斯顿马丁在沈阳开业专题论坛

  以往,我们只能通过电影镜头感受它的魅力,而如今,随着阿斯顿·马丁在沈阳的开业,我们可以近距离欣赏阿斯顿·马丁汽车艺术的完美呈现,亲身感受它的手工艺之美。

  阿斯顿马丁沈阳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6-3号(保工街十字路口)

  电话:024-85850255

  公司网址: www.sy.astonmartin-cn.com/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