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阿斯顿马丁沈阳开业 汽车品牌网访庞大集团副总冯健先生
汽车品牌网 2012-08-13 18:23:13 218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182

阿斯顿马丁沈阳开业 汽车品牌网专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冯健先生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大家都知道,庞大集团从去年开始进入沈阳汽车市场,动作非常大,开了很多4S店。想请问您,庞大集团选择沈阳市场的初衷是什么?为何会选择沈阳市场?

  庞大集团冯健:沈阳是辽宁的省会,也是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商贸中心。阿斯顿马丁展厅在沈阳开业后,将以奢华的产品和高端的服务,为沈阳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和对生活品味的全新注解。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对沈阳市场有何期望?

  庞大集团冯健:沈阳是个繁华时尚的大都市,每个人都喜欢追求时尚且个性化,相信在这样一个氛围的大都市里,能找到真正属于阿斯顿马丁的主人翁。此外,庞大集团也会加强经销商网络的开发和建设,力争将阿斯顿马丁最美的一面呈献给广大汽车爱好者。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今后庞大集团在沈阳还会有什么发展计划?

  庞大集团冯健:我们将努力推进汽车市场的建设,通过市场带动品牌,持续建设和整合营销网络,实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并且让庞大集团旗下更多的品牌入驻沈城,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庞大集团对于阿斯顿·马丁品牌在2012年的销售计划或销售预期是什么?

  庞大集团冯健:阿斯顿马丁2011年在中国的销量是2010年的一倍,我们在2012年的营销目标将是2011年的一倍。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据了解阿斯顿马丁是庞大集团代理的第一个奢华汽车品牌,这是否标志着庞大集团从此将大规模进军高端品牌市场。

  庞大集团冯健:关于高端品牌市场的投入动向,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向媒体朋友公布。

  汽车品牌网记者:请问庞大集团冯健先生,庞大集团携手阿斯顿•马丁汽车后,对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有什么预期,如何提升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

  庞大集团冯健:庞大集团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是基于强强联合的理念,同时也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阿斯顿马丁品牌的代理,不仅能充分完善庞大集团的营销体系,也将极大提升庞大集团的营销能力和服务理念;而阿斯顿马丁也将通过与庞大集团的合作,将品牌价值更忠实、更完美、更迅速地展现给中国消费者。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