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上海大众全系19日最低价疯狂限时购
汽车品牌网 2012-08-10 15:31:58 250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501

  【汽车品牌网 沈阳上海大众优惠行情】上海大众辽宁鑫达“降价到冰点疯狂限时购”大型团购活动即将开启,热销车型朗逸、POLO、帕萨特、普桑、志俊活动当天价格“一降到底”,在炎热夏日给您冰爽感觉!本次团购保证活动车型优惠力度空前,价格同期全城最低!不用等车展、不用找关系,参加本次活动吧,比比你就知道!

  活动时间:8月19日13:30

  活动地点:上海大众辽宁鑫达展厅

  当日进店就可等到一份精美进店礼,购车惊喜更多!不要犹豫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24-62216888 62216666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