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团购最低价北京现代沈阳总经理签售会
汽车品牌网 2012-08-09 21:24:34 223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231

  【汽车品牌网 北京现代沈阳团购】北京现代沈城最低价震撼来袭,8月11日辽宁路鑫店倾情回馈。节约成本,全部让利消费者,全系超低价格狂惠沈城。

团购最低价北京现代

  这不是时时都有的总经理签售会,也不是每月都有的团购会,更不是一年几次闭店销售。这是史无前例的倾情回馈,全部让利消费者。仅此一天,不容错过。价格不怕比,比过才知道。详询:024-88419999。

  届时还将推出名驭特价车8.5折起,数量有限,仅此一天,火爆认购进行中。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