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球鹰新远景1.5超豪华 现金优惠5000元
汽车品牌网 2012-07-31 15:58:18 223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231

  近日,编辑从沈阳兴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全球鹰GX7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齐全,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洽谈。

  尊贵外形,浑然天成,非凡气势,先声夺人。

全球鹰新远景1.5超豪华 现金优惠5000元

  吉利1.8L CVVT远景——商务家轿崭新登场。国际领先的1.8L CVVT全铝发动机,澎湃动力,节能高效!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装配置以人为本,愉悦感受全程相伴!率先通过正面、侧面、尾部全方位碰撞测试的自主品牌轿车,安全典范,无懈可击!

  远景,前途无限量!

  尊贵外形 浑然天成

  远景外型糅合欧系豪华轿车设计理念,前脸及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匠心设计,尊贵外形,浑然天成。空气动力学的合理应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稳重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动时,奔放流畅;静时,浑厚大气。智能晶钻大灯,璀璨动人,彰显商务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称商界的潮流之选。

  经销商名称:沈阳兴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铁西区北二西路2号

  经销商电话:024-25446888

  18842580297、18842579029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