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车奥运“惠” 北京现代为中国加油!
汽车品牌网 2012-07-27 14:38:41 2018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18

  由北京现代辽宁路鑫店主办的购车奥运“惠”即将开始啦,此次奥运“惠”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参赛,将带给您一场购车盛宴。即日起至8月12日到北京现代路鑫店购车即可享受奥运特“惠”价,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购车奥运“惠” 北京现代为中国加油!

  第八代索纳塔凭借着“五星之越”的超强实力,从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半年时间月销量就已突破万辆大关,迅速从一股新势力发展成市场的新主流。五星外形,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广受好评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动感时尚,极具未来感,在海内外斩获了200余项权威大奖,堪称近年来获奖最多的车型之一;五星性能,第八代索纳塔配备了θ-Ⅱ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钻石动力组合“,不但动力冠盖群英,节油性能亦属业内领先水平;五星+安全,第八代索纳塔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并配备了6安全气囊和比普通ESP更先进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分-50.7分;五星保修,第八代索纳塔拥有5年10万公里的业内最长整车保修期;五星配置,在同价位的中高级车型中,第八代索纳塔还拥有最高端最全面的智能科技配置。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