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2MG迎奥派对沈阳站 掀起穿越时空的运动激情
汽车品牌网 2012-07-23 10:17:36 2081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081

  【汽车品牌网 MG汽车奥运沈阳站】7月21日,MG“穿越时空运动激情——2012MG奥运主场”在沈阳题香酒廊火辣上演。这是一场“以狂热跨地域”的穿越之旅,庞大的MG车队“穿戴一新”畅游伦敦,沈阳,把奥运热情传遍两城。

2012MG迎奥派对沈阳站活动激情上演 MG车队有序列队

【2012MG迎奥派对沈阳站活动激情上演 MG车队有序列队】

  巡游途中,道路两旁行人无不驻足,正式MG的个性、气质以及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吸引了无数沈阳车迷的观看和拍照,络绎不绝。

MG车队活动LOGO 展现穿越时空的运动激情

【MG车队活动LOGO 展现穿越时空的运动激情】

  秉承“英式运动风格”的造车理念,MG品牌在其88年历史中,不断为全球车迷贡献出无数跑车杰作,并成为了英伦跑车在世界车坛中的显赫地位。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性能表现,MG品牌都堪称英系典范。其“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核心价值不仅表达了一种产品理念,更倡导了一种独特的品牌主张——“MG,Make The Difference,发现你的不同”。正式这种融入每个细节的富有个性又充满创造力的不同,帮助MG车主实现个性化的生活格调,进而发现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自我。

爵士联盟MG车队成员 为MG2012迎奥祝福和加油

【爵士联盟MG车队成员 为MG2012迎奥祝福和加油】

  据了解,MG 3 是目最受消费者喜爱的A0级小车之一,这款被MG定位为“传奇英伦小车”的产品,今年以来,销量猛增,几乎供不应求。数月以来,月销量一直位居A0级小车市场第二名。

MG车队行驶在沈城的大街上 引来众人驻足观赏 交通稍显阻塞

【MG车队行驶在沈城的大街上 引来众人驻足观赏 交通稍显阻塞】

  MG 3 的造型非常前卫,灵动张扬;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完美诠释了MG 这个拥有88年历史的英伦汽车家族一直秉持的UK Design英伦先锋设计精髓,为年轻车主们勾勒出创意无限、敢爱敢玩的精彩行车生活。

MG车队达到奥体中心 MG车主很给力

【MG车队到达奥体中心 英姿飒爽】

  此外,傲视同级小车的超大空间、媲美中高级车的五星级安全保障、出色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赐予了MG 3出众的内在实力。引领潮流的设计,超高的性价比配置,MG 3 足以撩动年轻人的心,成为青春和时尚的宠儿。

沈阳MG车主在奥体中心合影为2012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沈阳MG车主在奥体中心合影为2012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

  今年的奥运主场英国,正式MG的故乡,MG 在中英两国同事举办一些列迎奥派对活动,而沈阳就是其中的一站,MG的英国籍全球设计总监Anthony Kenny将带领自身MG“发烧友”阿童木和其他40余名来自中国的MG车迷,驾驶着MG 6,畅游伦敦市区,直击奥运主场,感受奥运激情。

MG车主酒吧派对即将开始 MG车友签到为迎奥祝福

【MG车主酒吧派对即将开始 MG车友签到为迎奥祝福】

  作为拥有88年辉煌历史的英伦杰出汽车品牌,MG在英国既是“速度与激情”的代名词,同事也是英国引以为傲的“车界派对王”。无论是2012年BTCC赛季伊始,MG 6 GT两次勇夺分站冠军,还是6月MG车迷盛会MG LIVE!将全世界五大洲属意外及的车迷汇集到英国银石赛道,共演狂热嘉年华,MG 都将纯粹的汽车快乐带给了每一个热爱汽车运动的车迷。

MG车主联欢派对 精彩而有趣 小奖大奖不断 更多精彩花絮请点击图片查看

【MG车主联欢派对 精彩而有趣 小奖大奖不断 更多精彩花絮请点击图片查看】

  “2012MG奥运主场”活动中,MG将涉及MG LIVE!63年盛会精髓,与2012BTCC冠军车手一起“以激情演绎传奇”,穿越时空悉数MG品牌速度传奇,揭秘BTCC速度与激情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这位MG车主以300万的游戏币高价拍到MG车模给孩子以最好的礼物

【这位MG车主以300万的游戏币高价拍到MG车模给孩子以最好的礼物】

  人群的欢呼将跨越语言的国界,引擎的嘶鸣将模糊岁月的年轮、速度与激情、驾驭的乐趣、对MG共同的挚爱,掀起了这个夏日最热的狂潮。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