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慧操控 新途安众志诚4S店女车主用车实录
汽车品牌网 2012-05-25 10:02:58 209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91

  近日国内最新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女性车主首次成为家用车消费的主力——在目前我国的家用汽车拥有者中,女性占51.4%,男性占48.6%。同时,多家汽车企业还表示,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家庭购车中具有决策权。

  显然,那些设计与配置更加人性化,可以为包括女性车主在内的家庭带来更多便利的车型,将更受家庭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家用MPV车型的代表,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即是适合全家各成员驾乘的完美出行伴侣,其不仅可以满足男性车主的驾驭需求,且当女性车主掌控方向盘时,新途安同样能够凭借前瞻操控科技以及贴心实用的车内配置,让“她们”感受到自驾出行的愉悦与温馨。

智慧操控 新途安众志诚4S店女车主用车实录

  智能科技助力幸福驾驭

  家住重庆的赵小姐是一位职业女性。当初拿到驾照时家里还只有一辆结婚时父母送的轿车。然而面对公司与自家小区拥挤不堪的停车位,赵小姐却怎么也过不了倒车、泊车这一关,为此甚至一度放弃了自驾出行。无奈之下,赵小姐每天的上下班要么由老公绕路接送,而一旦老公出差就只好去挤公交地铁了。

  直到最近家里又买了一辆新途安,赵小姐才又重新找回了驾驶的信心和乐趣。赵小姐表示,选择新途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宣传资料中看到这款车安装了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本来对这套系统的实用性也将信将疑,因此在4S店试驾时还特意找了一块拥挤的停车场“玩”了一把。进场、降速、按下PLA控制键、挂倒档、轻点油门和刹车......赵小姐在整个泊车过程中根本没碰过方向盘,新途安却十分从容的在狭窄空间里顺利泊车入位,全套动作干净利落,比起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来也丝毫不差。

  试驾买车的过程让赵小姐全家十分满意。而之后的用车经历则更让赵小姐惊喜——新途安还有一套先进的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在山城重庆蜿蜒起伏的道路上,赵小姐驾驶的新途安无论是上坡时停车再前行,或是下坡时停车后倒车,HHC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都会自动进入工作,松开刹车,2秒内制动系统持续提供的强大制动力让车辆牢牢制动,彻底避免了溜车风险,赵小姐此时可以完全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坡道起动变得如履平地,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

  如今赵小姐已经完全不担心自己的驾驶技术了,每天开着新途安上下班,感受着科技带来的轻松与幸福。

  贴心配置关爱幸福妈妈

  刘女士的儿子刚刚两岁大,这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不过在刘女士全家人眼里,自家的爱车也毫无疑问是这个美满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刘女士家的新途安平时夫妇俩都开,不过因为丈夫经常出差,刘女士自己开车的时间更多些。宝宝出生后,刘女士还时常需要带着宝宝开车出行。刘女士表示,新途安给自己与全家最大的感受就是贴心与细心,尤其是为孩子配备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充分让她体会到这款车所带来的家庭关怀。

  新途安通过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儿童座椅连接成为全车的一部分,使其直接随车辆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显著提高了儿童乘坐的安全性。而与ISO FIX童椅固定装置相配合的KISI功能,则确保安全带在一定长度范围内只能往回收,不能往外拉,可防止儿童玩耍造成安全带松懈。更细心的是新途安的儿童安全锁,可防止儿童从车内打开车门。如此全面的儿童安全保护措施,让刘女士携子出行时更加安心。

  新途安独具匠心的丰富储物空间也让既要照顾家庭。还需忙于工作的刘女士倍感贴心。其配备了大容量多级车顶储物盒,刘女士的太阳镜、钱包、小饰品等都可轻松取放。后排车门及前排座椅靠背还专门设置了杯托及储物袋,宝宝的奶瓶及小件玩具也都有了合适的空间。

  对刘女士而言,新途安就是一座移动之家。它不仅可以承载家人驶向远方,更能在旅途中带来家的温暖与关怀。

  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是一款真正为家庭幸福而倾心打造的车型,其卓越的综合品质早已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如今面对“她”时代的到来,新途安傲立潮头,凭借前瞻科技与贴心配置充分满足包括女性车主在内的家庭用车多元化需求,继续从容领航家用MPV车型设计与市场发展的潮流。

  上海大众汽车辽宁众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2甲

  销售热线:024-62212222 62213333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