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中升骏驰携商务奔驰全系参加第七届汽博会
汽车品牌网 2012-05-18 13:58:49 2011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11

  一年一度的沈阳汽车业饕餮大宴——第七届沈阳汽博会于5月17日拉开帷幕。沈阳中升骏驰携商务奔驰全系威霆、唯雅诺、凌特多款车型助阵汽博会,位于E2馆22号商务奔驰展位,诚邀您到沈阳国际会展中心E2馆莅临品鉴。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参展车型行情:

  威霆 Vito(8座、9座) 33.9万元起售

  唯雅诺Viano (7座) 41.9万元起售

  进口唯雅诺Viano(7座)86.8万元起售

  凌特Sprinter(14—20座)38.8万元起售

  庆祝汽博会胜利召开,在汽博会现场定购2011款威霆、唯雅诺可享9000元优惠,并免费获赠首年三次保养,更有低首付、零利率金融贷款重磅支持。更多优惠政策可致电024-31083333详询。

沈阳中升骏驰

  唯雅诺皓驰版:动力、悬挂、空间、座椅、外观五大创新,成就非凡格局

  “唯雅诺皓驰版搭载了一台3.5L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5000rpm,配合手自一体5档智能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从而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唯雅诺皓驰版从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2.8秒,起步更为迅捷。实现了激情澎湃和惬意舒适之间的完美协调,为中国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快意商务旅行。”

沈阳中升骏驰

  唯雅诺皓驰版根据中国消费者乘坐习惯对悬挂系统进行精心调校,前后悬挂的弹簧柔性更好,并采用了高效均衡减震器,可完美过滤掉路面颠簸,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均不做任何妥协。同时,唯雅诺皓驰版在同级别车中所独有的前置后驱驱动方式,使得整车质量分布更为均匀,车辆在疾驰、转弯、加速时亦保有绝对稳定性。

  唯雅诺皓驰版将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唯雅诺皓驰版的座椅滑轨系统的四条滑轨长度一致,更好地适应乘客舱的地板长度,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的距离增加220mm,行李舱与乘客舱的空间变换从容自如。配合唯雅诺皓驰版可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和折叠桌板,乘客在旅行中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为便捷。唯雅诺皓驰版近似全玻璃的车顶,通透明亮,三天窗独立式设计中第一、二天窗可调节,第三天窗固定,前、中、后的乘客可自由选择,独享非凡视域,而增强功能 的NVH车身共振点抑制技术,以及高科技复合隔音材料的大量应用,降低了车内噪音,令唯雅诺皓驰版在任何路面或状态下皆能提供安静舒适的商务旅行。

沈阳中升骏驰

  唯雅诺皓驰版专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开发设计了座椅,唯雅诺皓驰版座椅的软硬程度以及贴合面的弧度、角度,更加契合东方人的身体状况,软硬适中并且包覆性和支撑性能良好,可有效缓解乘客长途旅行的疲劳感,堪称最健康舒适的高端商务车,尊荣座舱赋予乘客极致体验。

  唯雅诺皓驰版造型简约大气、俊朗沉稳,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所独有的进气格栅,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后视镜新增了电动折叠功能,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为驾驶者带来更宽广清晰的视野,而且新增的大灯清洗功能,在任何时间及路面情况下都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唯雅诺皓驰版的排气管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延长了其使用寿命,炮筒造型也更显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皓驰版新增了燧石灰涂装,赋予唯雅诺皓驰版更为时尚高贵的商务气质。

沈阳中升骏驰

  不仅是皓驰版,唯雅诺全系产品均在悬挂、座椅、噪音抑制方面进行了创新,并通过延长座椅滑轨创造了更为灵活和利用率更高的车内空间,有效提升了现有的产品的竞争力,同时成为中国商务人群创造成功的专属车型。除此之外,购买唯雅诺还可提供免费首保。

  唯雅诺Vision Diamond:豪华先锋引领商务车未来方向

  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唯雅诺Vision Diamond,是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们创造出来的前所未有的新事物。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莱瑞宁先生提到,“我在公司的任务就是看向未来。而唯雅诺Vision Diamond正是豪华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方向。”

沈阳中升骏驰

  在商务车上罕见的黑白双色调设计,赋予唯雅诺Vision Diamond浓郁的艺术魅力。19英寸5幅式全铝轮毂衬托出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傲然气质,而黑色高光漆面的刹车盘上镌刻着金色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在不动声色地彰显着它高贵的品牌血统。

  唯雅诺Vision Diamond内集成了两部iPad2、一部iPone、一部iPod Touch,一个称之为“Diamond APP” 的程序便应运而生,通过这些设备和程序,可对车辆所有的音响、灯光以及多媒体功能加以控制。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侧窗、后窗以及隔板采用了电动可调光式玻璃,只需轻轻按键即可实现调节车窗玻璃的透明程度,电动可调光式玻璃可以通过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iPad应用程序加以控制,极具未来科幻色彩。

沈阳中升骏驰

  唯雅诺Vision Diamond在驾驶舱和乘客舱之间设计了一道隔板, 为乘客舱营造出更为隐私和独立的空间,隔板上集成了一个可自动调节和降至隔板内的40英寸电视屏幕。双色调概念同样应用于内饰设计,乘客舱选用了陶瓷色的软羊皮革和Dinamica皮革,陶瓷色长绒毛地毯,配以黑色的明缝、饰条以及黑色的边饰;而驾驶舱的则恰恰相反,选用了黑色的软羊皮革和Dinamica皮革,配以陶瓷色的明缝、装饰条以及陶瓷色的边饰。唯雅诺Vision Diamond采用了可以自动加热、降温和按摩功能的豪华专属座椅,座椅的表面是透气性能良好的陶瓷色软羊皮,豪华气派无以言喻。

  唯雅诺Vision Diamond配有路由器,可通过无线局域网功能链接网络,进行与网络的“无缝链接”。唯雅诺Vision Diamond的后车厢两个座椅中间的控制台还集成了香槟杯架和烟灰缸,侧围面板上集成了4个瓶装饮料杯架(其中3个带冷却功能)以及1个香槟杯架。唯雅诺Vision Diamond装备了Bang & Olufsen BeoLiving Viano 音响系统,彻底打造出一个移动剧院。更令人叫绝的是,有8 颗半克拉的钻石点缀着黑色边饰,成为乘客舱内最引人注目地方。

沈阳中升骏驰

  唯雅诺礼遇版:更多贴心设计,专为高端接待

  与唯雅诺Vision Diamond和唯雅诺皓驰版同台亮相的还有福建奔驰为专用于星级酒店接待用途而全新打造的唯雅诺礼遇版。唯雅诺礼遇版增加了诸多专为提升VIP尊贵感而特别进行的设计,除座椅改善之外,新增雨伞挂钩、衣架、收纳箱以及行李舱网兜等更加贴心的设计。唯雅诺礼遇版在全国限量发售1000台,价格为459,000万元。

  凌特:大型商务车安全之最

  福建奔驰除在豪华展馆展出唯雅诺皓驰版、唯雅诺Vision Diamond和唯雅诺礼遇版,在室外展区还与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设立联合展台,大型商务车凌特和专业级MPV威霆一同亮相。凌特在安全性方面遥遥领先,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最全面的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累积35米长的激光焊使其车身强度和防撞性远超其它同类产品,成为大型商务车安全之最。

  为了让每一位车展观众充分体验凌特的安全性能,福建奔驰以互动高科技做了一个安全岛,让每一个在场观众都大为惊叹。

  威霆:超长轴距,离专业更进一步

  威霆是福建奔驰另一款MPV主力车型,以其3430mm超长轴距成为奠定其“专业级MPV”的市场地位。宽敞的车内空间,可提供7座(2+2+3)、8座(2+3+3)和9座(2+2+2+3)三个版本,满足用户对空间多样化的要求,并满足了各行业用户对于产品适用性需求的各种可能。威霆成为众多高端行业用户的理想座驾。

  福建奔驰: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更充实

  本届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带来的强大商务车阵容光彩夺目,“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更加丰富充实。福建奔驰自2010年推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以来,无论在产品推新节奏,还是奔驰品质的完美传承;无论是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怀,还是产品设计的惊世之美,在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域都可圈可点。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一口气推出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一款国内首发车型和限量发售的唯雅诺礼遇版,验证了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福建奔驰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唯雅诺皓驰版,将进一步扩大福建奔驰的产品阵容和市场覆盖面,丰富“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也将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形象注入更为豪华和个性化的气息,让中国高端商务车用户对这一充满荣耀和辉煌的品牌更多一份期待。

  商务奔驰沈阳唯一授权经销商

  沈阳中升骏驰商务奔驰4S中心

  贵宾专线:024-31083333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沈海热电厂东侧)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