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汽车品牌网 2012-05-15 11:46:12 2048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48

  【汽车品牌网 普力马测评】作为一款“多能家轿”,普力马为无数家庭带去了便利舒适的生活,宽敞而灵活的空间使其卖点之一,而刚刚上市的2012款新一代普力马依然将“空间”作为一大卖点,其空间实用性性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出色,下面,就请随着我们沈阳海马天广日晟店的镜头一同去见证2012款新一代普力马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另从2012年5月10日-5月31日为期21天的日晟大型感恩促销月系列活动相继展开,海马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政策,欢迎来电咨询024-25824666。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我们首先来看新一代普力马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的三围尺寸均有所增加,所以虽然轴距保持原来的水平,但是车内的实际乘坐空间却得到了相应的扩展。在8万左右的价位上,普力马有着独一无二的七座车型版本,下面我们就以7座车型为例,看看身高1.85米的体验者的实际乘坐表现。可以看到,当调整到舒适坐姿时,其前排头部的余量在一拳左右,头部空间相对宽裕,没有压抑感。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在保持舒适坐姿的情况下,2012款新一代普力马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宽裕,头部和腿部均有一掌以上的余量,并且,七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能够调节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新一代普力马第二排座椅后方的行李厢容积为651L,较上一代370L的行李厢更加宽敞,并且最大可扩展至2055L(移除第二排座椅),虽然体积不及常常被人们用作运输的金杯车,但其容积已完全称得上是“小金杯”,相比尺寸相近的轿车、SUV车型,新一代普力马更能够兼顾商用和家用的需求。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作为一款定位多人乘坐的小型MPV,新一代普力马对后排乘客的关照自然领先其他车型,其在车内储物功能上做了不少文章,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普力马对于前后排一视同仁,后排也同样能够享受门板杯架和门把手储物格,钱包、手机、水杯还有各种杂志都有去处了!而且,五座车型上中间的靠背能够当作杯架或小桌子使用,后排只做两个人时就非常惬意了。另外,七座车型的第三排也同样受到关照,左右两侧均设计了杯架,能够容纳500ml以下的水瓶。

多变7人大空间新普力马海马铁西日晟店测评

  空间小结:

  如果说新一代普力马的载物空间能够号称“小金杯”的话,那么从其档次上来看,也许“高级小金杯”的称号更加合适,毕竟其配置、定位、造型设计以及车辆的工艺水平等都不是“金杯”所能达到的级别,装得多、够宽敞,新一代普力马商家两用的特性非常适合多口之家和刚刚创业的小老板们,实用性和面子都能够很好的兼顾。

  海马汽车沈阳天广日晟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24-25824666 024-25824999

  店面地址:沈阳市铁西区肇工街北二西路20-1号(瑞盛汽配城东100米)

  海马汽车沈阳天广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24-62266226 024-62261111

  店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