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没错,买海马普力马,送6000豪礼!
汽车品牌网 2012-05-07 11:31:33 206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63

  【汽车品牌网 沈阳海马普力马行情】近日,记者从沈阳海马天广达店、天广日晟店获悉,目前两店普力马全系都有大幅度的降价,全系赠送6000元的大礼,作为政府采购车型,品质十分可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看看。

没错,买海马普力马,送6000豪礼!

  海马普力马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大方,具有高安全、强动力、大空间级别的多功能汽车。普力马,自2001年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色迅速走红,它摒弃了MPV过重的商务气息,在外观尺寸和功能设计上都瞄准以家庭为单位的大众消费者,深受那些居家、常外出休闲、旅游的车迷青睐。

  普力马从小商务群体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出发,配备了大量实用便利的配置,极大的满足了出行需求。首先是遥控钥匙的配备,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和闭锁。四门车窗的按键电动控制以及后视镜调节和折叠的按键电动控制,也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中控台和各功能键的布局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前后四个车门上都设计了两个空间较大的储物槽,用于放置饮料,杂志,CD盒等都很方便。超大的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帮助车主实现了小物件的归置。

  在驾驶过程中,GPS导航为驾驶者精确的指明路线。宽裕的驾驶空间和a柱位置小三角窗的设计提供了很好的视野。而通体外后视镜的采用,视野无死角且外形大气,并配有豪华自动收回功能,在狭窄的路段时行车时,可以折叠收缩,提高了汽车的通过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使得反射到驾驶员眼睛上的暗光不会耀眼,当车辆倒车时,防眩目车内后视镜防眩功能则被解除,右外后视镜自动照射地面,增强行驶安全性。

  经销商名称:海马汽车沈阳天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606所东门南走300米)

  销售电话:024-62266226 024-62261111

  经销商名称:海马汽车沈阳天广日晟汽车销售服务店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肇工街北二西路20-1号(瑞盛汽配城东100米)

  销售电话:024-25824666 25824999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