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慧眼识‘辉’辽宁川达购辉腾三重大礼任您选
汽车品牌网 2012-05-04 15:08:44 2097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97

  【汽车品牌网 沈阳辉腾行情】今日编辑从辽宁川达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低调奢华极品车型新辉腾现77.9万起售,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进口大众辉腾可尊享最高3万元新车保险、二手车置换补贴、贷款补贴,三重大礼任选其一。店内有现车。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辉腾 3.6 V6 5座商务版
77.9万
77.9万
辉腾 3.6 V6 5座舒适版
82.9万
82.9万
辉腾 3.6 V6 5座个性版
93.8万
93.8万
辉腾 3.6 V6 4座个性版
99.88万
99.88万
即日起至5月31日,购进口大众辉腾可尊享最高3万元新车保险、二手车置换补贴、贷款补贴,三重大礼任选其一。


  辉腾车型外观时尚大气,但在豪华车中却还是略显低调,内饰方便可以把该车的身份体现出来,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该车型提供多种动力组合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辽宁川达的全体员工热情欢迎您到店赏车试车,近距离感受全新辉腾所带来的非凡魅力。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