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ASX劲炫蓄势待发 有望今年上市
汽车品牌网 2012-04-24 10:38:04 2133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33

  在4月23日北京车展广汽长丰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长丰发布了即将在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生产的ASX劲炫。这款已在中国市场建立了良好口碑的紧凑型SUV,正蓄势待发,有望今年上市。

  顺应市场需求国产ASX劲炫呼之欲出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个性化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新趋势,从目前城市SUV的蓬勃发展便能窥知一二。据统计,2011年虽然是中国车市近十年来销量环比增长最慢的一年,但SUV车型却实现了同比20.19%的增幅,紧凑型SUV的增长率更是远高于整体SUV的增长率。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重要的一款紧凑型SUV,ASX劲炫自2010年通过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以来,凭借时尚的运动造型、丰富的科技配置、多方位的节能技术、质朴刚健的制作工艺,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销量几乎占据三菱汽车在华销量的一半。ASX劲炫同时还赢得了“最值得购买紧凑型SUV”、“最佳跨界车型”、“年度进口人气车型”等多个媒体重量级奖项,在销量、口碑方面均表现出色。

  为了进一步抢占快速增长的紧凑型SUV市场,ASX劲炫的国产对于三菱汽车来说势在必行。据悉,ASX劲炫一旦国产,将会增加更符合中国顾客需求的配置,更能给顾客带来愉悦和时尚的体验。同时,ASX劲炫国产后的价格也将更加具有竞争力,有利于ASX劲炫从逍客、ix35等热销的紧凑型SUV手中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北京车展提前预热 ASX劲炫今年上市

  ASX劲炫国产的一个重要前提,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新合资公司的成立进度。3月29日,广汽集团正式在A股上市,这标志着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成立全新合资公司的进程进入了倒计时。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长丰总经理、广汽集团三菱合资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付守杰正式宣布,预计在今年年内,新公司将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车展上广汽长丰总经理、广汽集团三菱合资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付守杰与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智雄先生与ASX劲炫合影
北京车展上广汽长丰总经理、广汽集团三菱合资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付守杰与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智雄先生与ASX劲炫合影

  在SUV领域,三菱汽车具备明显优势。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SUV品牌,三菱帕杰罗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经典SUV,目前进口三菱在中国销售的SUV均备受消费者的认可,这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导入新的SUV车型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由于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是在广汽长丰的基础上诞生的,因此能够利用广汽长丰现有资源进行生产,极大地缩短运作时间,ASX劲炫有望今年正式上市。

  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即将国产的ASX劲炫来说,北京车展亮相是提前预热的重要一步。北京车展之后,伴随着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年内挂牌成立,ASX劲炫的国产化将水到渠成。相信凭借三菱汽车在SUV领域的强大号召力,以及ASX劲炫国产后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提高,ASX劲炫将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进军SUV市场打开一片新天地。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