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TV欢乐购全球鹰最高折让12000元
汽车品牌网 2012-04-21 17:11:33 2520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520

   【汽车品牌网 沈阳全球鹰行情】4月22日沈阳兴铭泰携“全球鹰”全系车型亮相奥体中心南广场TV欢乐购,现场钜惠空前、最高折让1.2万元,购车即享“春季购车三重礼”,礼品有限、先买先得,仅此一天,莫失良机!

TV欢乐购全球鹰最高折让12000元

  “全球鹰GC7”前脸盾式格栅与前灯巧妙融合,加上具有层次感的雾灯边缘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大气。而尾部简单的线条与尾灯造型也符合它家用车的初衷定位。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整体采用上下双色搭配,而中控台则运用黑亮的材质点缀,整体感觉更具质感。另外,GC7部分车型配备了可视倒车系统、GPS导航、自动恒温空调、八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6安全气囊等舒适与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提供1.5CVVT与1.8DVVT两种不同排量动力选择,其中1.5CVVT还衍生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78Kw),高功率为109马力(80Kw);而1.8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部分,1.5CVVT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DVVT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经销商:沈阳兴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铁西区北二西路2号

  咨询电话:024-2544688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