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辽宁川达2012款尚酷部分现车 贷款享2万元贴息政策
汽车品牌网 2012-04-18 12:53:05 2170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170

  【汽车品牌网 沈阳尚酷行情】今日编辑从辽宁川达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现在2012款尚酷1.4T风尚版23.58万,1.4T舒适版27.18万,2.0T豪华版31.18万,2.0T R-Line版35.58万,店内部分现车供应,预订尚酷在15日内提车。另外,贷款购尚酷车型首付30%,同时享受2万元的贴息政策。详情咨询店内:024-25515111。

2012款尚酷,辽宁川达,沈阳进口大众4s店,沈阳尚酷优惠,沈阳尚酷行情,沈阳尚酷最低价,尚酷现价  

  新一代尚酷的车身尺寸体现了其精巧的空间设计。四个运动型座椅,充足的膝部空间可使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坐在车内,保证了这款新型运动型跑车的乘坐舒适性。动力上1.4T尚酷装备了双增压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以外,它还拥有一个机械增压器,能够输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比一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出色。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2012款尚酷内饰,辽宁川达,沈阳进口大众4s店,沈阳尚酷优惠,沈阳尚酷行情,沈阳尚酷最低价,尚酷现价 

  虽然尚酷在价格上不算是便宜,但是这么一款外形拉风并具备了轿跑车灵活操作的四座运动型轿车,是很符合当今的80后及年轻时尚人群,目前各车型均有数万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