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购北京现代 32寸液晶电视疯狂送!
汽车品牌网 2012-04-16 19:28:17 2085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85

  【汽车品牌网 沈阳汇鑫促销活动】沈大路汇鑫4S店超值优惠,买汽车送电视啦!即日起至4月22日到沈大路汇鑫4S店购买北京现代,就可将32寸液晶电视载回家!倒计时开始,活动仅限6天!

  抢购专线:024-25301888。

购北京现代 32寸液晶电视疯狂送!

  新索纳塔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双曲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在更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沈大路汇鑫4S店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

  (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销售热线:024-25301888

  售后电话:024-25320800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