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进口Tiguan35.8万起 有部分现车
汽车品牌网 2012-04-12 11:58:49 2439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439

  【汽车品牌网 沈阳进口Tiguan行情】今日编辑从辽宁川达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进口Tiguan舒适型35.8万元,豪华型39.8万元,部分车型及颜色有现车,购车赠送装饰精品,详情请咨询店内:024-25515111。

辽宁川达,沈阳进口大众4s店,沈阳进口途观行情,大众新途观,沈阳进口途观价格,沈阳进口途观优惠

  大众全新Tiguan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上代车型的风格,让人会感到似曾谋面感觉。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转而又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这种设计风格在同类车型中是很难见到的。同时犀利的前脸,也为新Tiguan增添了几分SUV车型的野性。新Tiguan车身尺寸为长4433 mm、宽1809mm、高1703mm。整体风格与大众途锐颇有些相似,看来‘小途锐’的这个称号是更加名副其实了。

  值得注意的是,Tiguan属于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所以从SUV所应该具备的通过能力和脱困能力方面,无疑Tiguan表现优越,四驱的形式也能对操控性得到极大的改善。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