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辽宁瑞星 3月17日《春季养生》 大型抢购会
汽车品牌网 2012-03-15 17:08:45 2292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2292

  【汽车品牌网 奔驰春季养生活动】保健养生是当前社会成功人士所关注的核心问题,为此辽宁瑞星举办《千年养生智慧,回归健康生活》暨辽宁瑞星2012春季养生主题活动。

汽车品牌网,瑞星奔驰

  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就有好礼相送,辽宁瑞星将堆出多重购车优惠政策、多重抽奖环节,奔驰内训师现场讲解奔驰主力车型,恭贺您的莅临。

  活动将为客户提供养生讲座,辽宁瑞星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养生汤到场客户可免费品尝。养生汤属于中医食疗中最经常用到的方法,简单而且非常有效。用通俗的话说,养生汤就是根据传统中医原理,使用食材搭配、药食同源等方法,用某种、几种食材加工制作出来的一种有营养的汤。从功效上说,养生汤适合调养体质,养生保健。

辽宁瑞星 3月17日《春季养生》大型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辽宁瑞星奔驰

  贵宾专线:(024)6261 1111

  ――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浪漫,是绵绵细雨中共同撑起的一把伞,是摇曳烛花印照出的两情相悦,是深情相望时的一句我愿意,是执手相守的相濡以沫……在情人节悄然走近的时候,都市中的浪漫指数正节节攀升,如何大声说出你的幸福,让浓情蜜意相伴你的爱人左右,令众多都市男女颇费思量。

  他们懂生活、爱浪漫,在生活中喜欢彰显个性,强调精彩丰富的生活态度。对于他们来说,幸福人生就是“自由+财富+经过思考的生活”。那么,在情人节到来之际,何不给自己的另一半送上一份惊喜?既可以实现舒适便捷的都市交通,又能在户外旅行时畅享乐趣,与伴侣自由分享快乐,相约浪漫。对于期待情人节真爱降临的都市一族来说,与爱人共有这样一部浪漫座驾,是一份执着,一种情感,一个梦……

辽宁瑞星 3月17日《春季养生》大型抢购会

  在丘比特的祝福中,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将“浪漫生活”与“时尚品位”做出了完美的界定。全新运动的外观、超强的实用性、多项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必不可少的卓越安全性能,不仅赢得了品位卓越的中国客户的青睐与认可,更使全心全意的精彩生活在每一个B级车拥有者身边绽放。

  精益求精、保持激情是成功人生的关键品质,也正是B级车设计语言中所要表达的要素。不论时尚新锐还是都市精英,浪漫温馨中不失年轻激情的B级车均可成为不二之选。冲劲十足的前脸上,醒目的三叉星徽散发出迷人气息,一眼望去不禁驻足观赏。饱满车身搭配高挑腰线,动感十足;带镀铬镶圈的一体式雾灯以及亮丽的尾灯为B级再添几分时尚气质。时尚豪华的内饰舒适而品位非常;镀铬质感的金属饰条镶嵌于控制面板两侧,在细节之处体现卓越品质与精湛做工。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可折叠后视镜等丰富配置更是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浪漫的节日是牵手幸福的好时机,一个美丽的情人节之夜也许会成就一段相知相伴相依的人间佳话。当伴侣们相拥欣赏头顶美丽景致的时候,B级标配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可带来敞亮视野,只需轻触按键,四片天窗格栅便可以滑动至所希望的位置,在点点繁星的月光下,让融融爱意充斥整个车厢。伴着为新生活开启广阔天空的美好憧憬,伴侣们在舒适体验中踏上追求幸福的理想旅程。

  随着都市交通环境的日渐拥挤的,寻找车位与停车已经成为很多车主头疼的问题。特别对于刚刚获得驾照不久的年轻女孩和需要照顾孩子的新妈妈们来说,更是如此:一面要手忙脚乱的瞻前顾后,一面又要忍受后车不耐烦的鸣笛声,让原本完美的一天平添了几分焦躁。B级车装配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智能化的系统可自动识别停车空间,及时发出提示,车主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就能实现轻松安全停车入位,尽享进退自如的无限便捷。

  为了让都市伴侣轻松分享浪漫生活,尊享星徽礼遇,新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推出了“低利率/轻松月供”贴心购车方案,仅需首付35%,即享0.99%超低利率贷款,并获赠保险服务、服务礼包。更有“低利率/灵活期限”或“超长期限/轻松首付”金融购车方案可供选择,令伴侣们的每次旅程都在奔驰的倾力支持下焕然一新。

  良辰美景岂容错过,浪漫故事就在这个情人节写就。梅赛德斯-奔驰以“惟有最好”的造车理念为都市中寻找爱情的人们带来了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而都市人也因为拥有一位内外兼优、魅力无限的伴侣,制造浪漫、收获幸福才如此唾手可得。当邂逅已成为美好的记忆,携手才是彼此共度人生的起点,快给心爱的人一片安置身与心的开阔天空,让生活新篇,从此幸福展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

  贵宾专线:(024)6261 1111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