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汽专供特价车 清库购车抽红包
汽车品牌网 2012-02-24 11:11:05 2030浏览 编辑:爱阳

收藏

分享

0

2030

  【汽车品牌网 盘锦荣威快讯】今天开始啦,告别寒冷的冬季,迎来了春天,盘锦吉鑫打响了新一年购车高潮的第一枪,本站记者走最新获悉,上海汽车专供盘锦10台荣威和MG的特价车,在活动期间除了最高优惠178000元的大幅优惠外,订购特价荣威MG车型,额外可抽取大福运礼包:全车贴膜、封釉、原厂脚垫、折叠自行车、车载洗车机等实用的汽车养护和装饰用品!

盘锦吉鑫,MG特价车,特价荣威,荣威最低价
盘锦吉鑫,MG特价车,特价荣威,荣威最低价

  想拥有品味人生,想不多花一分钱购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喽!

  盘锦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27-2206868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工业大街(市医保中心西邻)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